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林加德:小罗建议我微笑踢球 内心想法就是赢得奖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众所周知,曼联前锋林加德喜欢带着微笑踢球。

  林加德在球场上一直看起来很开心,这是来自他最喜欢的足球偶像小罗的建议。

  林加德说:“当我看罗纳尔迪尼奥的视频录像时,无论发生什么,他总是面带着微笑,这是发自内心对足球的热爱的体现。”

  “记得几年前,我曾在美国遇见小罗,他对我说:‘不管怎样,如果真心喜欢足球,那就常常带着微笑快乐地踢球。’”

  “在那之后,我自己也是经常这样做。之前一直在视频里看到他,然后真的见到他的本人,他给我提这个建议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因为这是从一个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星之一的人那里得到的建议。”

  “我一开始踢球的时候就感到非常开心,我一边享受足球,一边快乐地成长。我想把这种感觉带进球队中来,因此,你要在球场上要保持微笑,永远快乐。”

  “每个喜欢足球的孩子,都希望成为足球运动员。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现在我在场上比赛,我会带着微笑上场。当然你很想赢得比赛,但享受足球的快乐也很重要。”

  当然,事情并不总是想像中那么容易,即使对于已经实现了童年梦想的林加德来说也是如此,他曾经在2016年曼联足总杯决赛中取得进球并获得了冠军,去年也跟随英格兰打进世界杯的半决赛。

  也许这种微笑有时会掩盖一个想要成功的球员的决心,林加德想在老特拉福德赢得更多的胜利,并且对足球的态度非常认真。

  林加德说:“很多人都不太了解真实的我,都是通过社交媒体和他们表面看到的来评价我,我认为这与真实的我有很大差异。我是一个谦虚,脚踏实地的人。球队里的人都说我很好。我努力工作,我喜欢我的足球。”

  “人们看到了我在社交媒体上胡闹的一面,但我仍然在默默地工作。但我是个有趣的人,生命只有一次,你必须过得充实。当然,这些必须在适当的范围内。我在做的事情许多人不知道。我是一个健身会员,我有自己的厨师,因为饮食对我本人很重要。但是,我做的这些事情不会被拍摄下来并向公众播出。”

  林加德是一个灵活,有魅力,聪明的人。他内心已下定决心,要证明那些误解他的人是错的。

  在2018年,林加德是索斯盖特世界杯阵容中的关键一员,曾在曼联赢得过三座奖杯(足总杯、联赛杯和欧联杯),但他坦承,现在的自己需要恢复到最佳的竞技状态。

  林加德在上周日对阵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中,向人们展现出了昔日林加德的风采,他在球场上,充满了活力、有创造力,帮助球队从2-0落后的情况下,扭转败局,尽管最后球队还是被扳平了。

  林加德是曼联青训系统的优秀代表,他在俱乐部价值观的熏陶下成长,喜欢观看吉格斯、斯科尔斯和鲁尼的比赛并从中得到很好的建议。
现在,在林加德的心目中,威廉姆斯、格林伍德、钟塔西、安热尔-戈梅斯等人,他们才代表曼联未来的新一代,他们能够帮助索尔斯克亚在曼联获得成功。

  林加德补充道:“每个人都知道曼联的价值观。我们是一支希望一直获得胜利的球队,我们喜欢赢得比赛,我们内心的想法就是赢得奖杯。”

  “赢得奖杯,对我们来说这太重要了。我记得我曾经举起了足总杯,联赛杯和欧联杯,没有比这更好的感觉了。对荣誉的饥饿感总是一直存在的。”

  “如果我们能一直积极地思考和学习,并曼联表现出我们的实力,那么我们就会做得很好。索尔斯克亚对俱乐部的情况了如指掌,他在这里呆了很多年,看到他回来执教是一种特别的感觉。”

  “目前,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他给予我们信任上场比赛,我们理解他的战术思想,怎么才能做到攻防兼备,但球队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我们都想好好提升自己。”

 

更多关于"曼联 林加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林加德:很荣幸担任队长 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欧联杯比赛中,曼联客场1比2不敌阿斯塔纳。林加德担任曼联队长,并为球队攻入一球,赛后他发推表示,自己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林加德写道:“今晚,我儿时的 ……[详细]

索帅:伯纳德的乌龙可以理解 林加德表现是顶级的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联杯小组赛,曼联客场1-2不敌阿斯塔纳,目前曼联积10分在L组暂列第一,虽然输掉本场比赛,但曼联依旧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晚报:阿森纳宣布埃梅里下课 鲁尼亮相德比郡

事件阿森纳官方宣布埃梅里下课永贝里暂时接任当地时间11月29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埃梅里正式下课,助教永贝里暂时接任临时主帅。最近七场比赛阿森纳5平2负未尝胜绩 ……[详细]

曼联战谢菲联赛后 弗格森与谢菲联主帅饮酒1小时

据《太阳报》报道,在曼联3-3战平谢菲联的赛后,前红魔传奇主帅弗格森爵士在谢菲联主帅克里斯-威尔德的办公室里聊了一个小时。弗格森和威尔德见过多次,当威尔德在低级别联赛中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