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阿斯:追平穆帅执教场次 齐祖胜率低但冠军更多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随着皇马结束欧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现任主帅齐达内的执教场次已经追平了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对二人的数据进行对比后发现,穆里尼奥的胜率更高,但齐达内所获得的冠军数量则更多。

  齐达内继续着自己在皇马的执教生涯,而他也在皇马教练的历史榜单上逐步爬升。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皇马未能取得胜利(2-2),但是在这场比赛结束后,齐达内追平了穆里尼奥,与穆帅并列成为皇马历史上执教场次第五多的教练。二人均执教了178场比赛。不过穆里尼奥在这份榜单上依然排在前面,这是因为胜率的缘故:葡萄牙人在任时赢下了72%的比赛;而齐祖目前的胜率是67%。

  本周六对阵阿拉维斯时,齐达内将会超越穆里尼奥,独占皇马历史执教场次第五的位置。在他身前仅剩下路易斯-莫洛尼(183场)、本哈克(197场)、博斯克(246场)和米格尔-穆尼奥斯(605场)。要超越博斯克和穆尼奥斯可能还有一段距离,不过齐达内很快就能超越莫洛尼:在当地时间12月18日的国家德比结束后,他就将追平这位西班牙名帅;而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皇马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上,齐祖就将超越莫洛尼的纪录。

  而齐达内远超过穆里尼奥的地方,便是冠军头衔的数量:法国人一共获得了9项冠军,包括了一次西甲冠军和三次欧冠冠军。穆里尼奥则拿到了三个冠军:一个西甲冠军、一个国王杯冠军和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博斯克和莫洛尼各获得过8个冠军,他们也没能超过齐祖,唯一在冠军数上超过他的是穆尼奥斯,他在任期间一共获得14个冠军。

  ——伯纳乌是他的庇护所

  皇马虽然没能取胜巴黎,不过至少齐达内延续了自己在欧冠主场的出色数据:在18场(主场)比赛里,他只输过1场。自从他在2016年第一次接掌皇马以来,皇马一共在主场赢了12次;这也使得他在欧冠主场的胜率非常高,达到了67%。

  另外,齐达内在欧冠主场还有5次平局,不过他从未品尝过小组未出线、或者淘汰赛未能晋级的滋味。而他在欧冠的主场仅仅有一次失利:2017-18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回合,对阵尤文图斯时,皇马以1-3告负。卢卡斯-巴斯克斯在该场比赛当中制造了一个点球,C罗主罚命中,这粒进球也避免了双方进入加时赛。尤文险些就将第一回合主场的0-3败局扳平,在都灵时,C罗的精彩凌空侧钩曾让布冯目瞪口呆。

更多关于"皇马 齐祖 穆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阿扎尔休10天可战国家德比 “肇事者”已道歉

在昨天的欧冠比赛中,阿扎尔因为右脚踝伤势而被换下。阿扎尔在2017年曾右脚踝骨折过,皇马担心他这次遭遇重伤。不过检查结果显示,这只是虚惊一场,阿扎尔的伤势并不严重。当地时 ……[详细]

本泽马:齐达内是大师 他总能给我好的建议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联赛焦点中,皇马在主场以2-2的比分战平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比赛本泽马发挥出色,一人打入了两粒进球。赛后本泽马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表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