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欧联攻略:撑巴塞上盘赢得「多」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三欧联分组赛F组赛事,巴塞隆拿主场迎战多蒙特,2队在9月时打成0:0平手。今仗巴塞回到鲁营作赛,面对前后都有伤兵的「蜜蜂军团」定必大胜,让一球上盘值捧。


  巴塞今仗全取三分就能确定出线,战意不容怀疑。虽然中坚碧基累积满黄牌需要停赛,但早前受伤的法国中坚基文迪朗格勒已复操或可候命,防守未有太大影响。前场方面,翼锋奥士文尼迪比利倒戈,料会伙拍以美斯为首的「MSG」三子正选上阵。事实上,上轮西甲对雷加利斯时,领队华维迪已经安排该四名球员同场试阵。此外,主场出击的巴塞份外醒神,今季在鲁营不败,一球绝对让得起。


  另一边厢,多蒙特上场联赛对下游的柏达邦只能打成3:3平手,前巴塞射手柏高艾卡沙更在比赛中因伤退下火线,今仗无缘上阵,加上中场大将汤马士迪兰尼脚踝受伤要到明年才复出,中场截击力大减。此外,多蒙特作客成绩欠佳,近4场只得2和2负劣绩,今仗作客鲁营料亦难逃一败。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多蒙特"的新闻

贴士动态

双星合体 老妇去「马」

祖云达斯前锋希古恩上场意甲重拾射门鞋,梅开二度领军作客3:1击败阿特兰大。此子现时信心十足,承诺今晚欧联保持勇态,联同复出的C朗拿度主场势击退近况回落的马德里体育会,在D ……[详细]

摩教「兴」邦 欧联晋级

热刺锋将孙兴民助攻助守的拚搏演出,完美融入新帅摩连奴之战术体系。这位南韩国脚继上周六英超后,今晚势必助狂人领军打响欧联第一击,主场击退客战不济的奥林比亚高斯,提早一轮在B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