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国际赛攻略:弱阵日本难「委」重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二国际赛,日本国家队在大坂市立吹田足球场,约战南美球队委内瑞拉,虽然球迷众多的「东瀛兵团」佔有主场之利,但由于今仗只属友赛,教练森保一让11名上周四出征世盃外的球员休息,结果今仗徵召了四名新丁顶替;反观客军诚意十足,两大射手荷西朗顿及达云马捷斯悉数入选,加上日本斗南美球队成绩未如理想,今仗让平/半球宜捧委内瑞拉下盘。


  日本今轮国际赛期原本将外流兵团召回国出战世盃外,结果他们上周四作客2:0击败吉尔吉斯,分组赛四战全胜后,森保一决定让该仗多名上阵球员,包括队长吉田麻也、入球功臣南野拓实及守将长友佑都等,都获准提前离队;而由于东京奥运临近,新星久保建英及堂安律等,日前又要代表奥运队踢友赛磨合,令日本今仗实力大为削弱。


  因此,森保一今仗召入四名国家队新丁,包括进藤亮佑、荒木隼人、古桥亨梧及安拿胡阿道顶上,目前这支东瀛兵团防线上,只得植田直通代表国家队达双位数,前线仅原口元气取得国家队双位数入球,其馀球员国际赛经验甚少。斗南美队往绩差 事实上,日本以往就算全力出击,对南美球队亦无法佔优,今年初曾败给哥伦比亚,今夏出战美洲盃,更在分组赛2和1负出局,可谓毫无甜头可言。反观委内瑞拉备战却十分积极,包办国家队近2场6个入球其中5球的前线孖宝,荷西朗顿及达云马捷斯亦有份出征,绝对有力战胜这支2、3线兵为主的日本队。

更多关于"日本 委内瑞拉"的新闻

贴士动态

欧国外攻略:荷兰二线兵「半大」爱得过

已夺稳出线的荷兰周二在欧国外C组最后一场迎战包尾的爱沙尼亚,当然希望可以大胜一仗答谢球迷,不过碍于教练朗奴高文今仗料会派出多名年轻球员及二线兵上阵,因此若只是一注捧荷兰[ ……[详细]

斯洛伐克势破「疆」局

斯洛伐克上场欧洲国家盃外围赛作客1:3不敌克罗地亚后,已失去出线主动权,要成为E组次名取得决赛周资格难度颇大。然而该队前锋保辛历最近入球停不了,今晚作东迎战弱旅阿塞拜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