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双星合体 老妇去「马」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星岛日报

  祖云达斯前锋希古恩上场意甲重拾射门鞋,梅开二度领军作客3:1击败阿特兰大。此子现时信心十足,承诺今晚欧联保持勇态,联同复出的C朗拿度主场势击退近况回落的马德里体育会,在D组锁定首名出线资格,主胜去马!


  老妇人和牀单军团早已在D组晋级,今仗变成首次名之争。前者的希古恩及时克服一个多月入球荒,上周六意甲贡献两入球一助攻领军取胜,扬言今晚再显神通︰「我对所有入球都相当满意,期望延续脚风。」这位三十一岁射手状态炽热,C朗上仗轮休,养精蓄锐今晚势踢出最佳水准,领军延续各战线五连胜强势。


  马体会落后祖云达斯三分排第二,然而近期演出欠稳,所有赛事近五场只有一胜三和一负,单计不同赛事作客更连续五场未尝一胜。因此,作东的老妇人可望全取三分,确保小组首名资格,直取主胜。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马德里竞技"的新闻

贴士动态

摩教「兴」邦 欧联晋级

热刺锋将孙兴民助攻助守的拚搏演出,完美融入新帅摩连奴之战术体系。这位南韩国脚继上周六英超后,今晚势必助狂人领军打响欧联第一击,主场击退客战不济的奥林比亚高斯,提早一轮在B ……[详细]

欧联大势:信曼城开「萨」戒出线

周二多场欧联分组赛上演,C组的曼城(粉蓝衫)上轮被阿特兰大逼和,失去提早出线的机会,今仗回到主场迎战萨克达只要保持不败就必定出线,故今仗「蓝月」必定抢攻,希望尽早锁定出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