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加拉塔沙雷 對 布魯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加拉塔沙雷上輪慘吞皇家馬德里6蛋,4場分組賽更一球不入,主帥泰林無計可施;球隊正受嚴重傷兵問題困擾,其中哥倫比亞射手法卡奧受傷影響最大,法國中場尼桑斯又黃牌夠數要停賽,兵源更短缺。

  布魯日兩名尼日利亞射手奧基歷基及艾曼紐丹尼斯,在比甲及歐聯都有好表現,今場仍會在前線合作攻堅;前利物浦門將米洛列特亦會繼續把關,球隊亦沒有受到傷、停問題影響,今場可夫添出擊。

  加拉塔沙雷
  停賽:安桑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梅斯尼拿(門將)、拉卡迪奧(後衛)、奧斯巴拉基(後衛)、貝希達(中場)、伊美艾巴巴(中場)、林美尼(中場)、科連安登(前鋒)、法卡奧(前鋒)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聯A組分組賽。土超加拉塔沙雷上輪作客竟以0比6大敗於皇家馬德里腳下,分組賽4戰只得1分包尾,出線16強無望;但仍可與今場對手布魯日爭奪第3名轉戰歐霸,相信不會放棄。球隊在土超排中上游,主場又惡慣,今戰雖然陣容不整,仍不會輸蝕。布魯日上輪作客以0比1不敵巴黎聖日耳門,4戰只得2分排第3,只餘數字上的出線16強機會,但不會放軟手腳;球隊雖在比甲領放,但首循環對賽只賽和0比0,今場作客更不易捱。兩軍各有缺點,「入球」細反而更可留意。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0球。

更多关于"加拉塔沙雷 布魯日"的新闻

分析动态

莫斯科火車頭 對 利華古遜

軍情莫斯科火車頭中場安東米蘭卓克上輪一度追和,可惜球隊仍不敵祖雲達斯;但這位在分組賽已入兩球的主力,今場仍會後上支援葡萄牙箭頭艾達盧比斯。上輪腳趾受創傷出的葡萄牙中場祖奧 ……[详细]

德乙推荐:欲扫颓势 汉诺威力拼达姆斯塔特?

德乙:汉诺威96VS达姆斯塔特时间:2019-11-2603:30北京时间11月26日周二凌晨,德乙第14轮的一场比赛即将开打,汉诺威96将坐镇主场迎战达姆斯塔特。汉诺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