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乙推荐:欲扫颓势 汉诺威力拼达姆斯塔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德乙:汉诺威96VS达姆斯塔特

  时间:2019-11-26 03:30

  北京时间11月26日周二凌晨,德乙第14轮的一场比赛即将开打,汉诺威96将坐镇主场迎战达姆斯塔特。汉诺威96目前3胜5平5负积14分,联赛排名第16位。达姆斯塔特3胜6平4负积18分,排名联赛第13位。

  汉诺威近年来表现十分不理想,从德甲降级后,本想球队能一扫颓势在德乙有所作为,可没曾想目前球队已经跌入降级区,从近况来看,球队毫无优势可言,攻防方面均存在问题,进攻疲软和后防错漏百出时常让汉诺威在关键比赛中丢分,上一场便做客0-4惨遭海登海默血洗。可以断言,如不及时解决攻防的问题,恐怕这支昔日的老牌劲旅将继续沉沦下去。本赛季汉诺威的主场表现比客场还要糟糕,近6场比赛仍然未能求得一胜。汉诺威此役主场对阵达姆斯塔特,正是摆脱颓势的好机会,因为达姆斯塔特的客场成绩近期较为一般,近6个客场仅获得1胜2平3负的战绩。汉诺威有望获得一场胜利来缓解目前球队尴尬的局面。

  达姆斯塔特本赛季表现平庸,目前排名第13位,保级任务繁重,目前球队主场成绩较为理想,主场至今仍然保持不败,但客场似乎没有受到主场良好表现的影响,客场颓势恐怕短时间内很难扫清。此役客场对阵汉诺威,进攻疲软依旧是影响达姆斯塔特获胜的因素之一,此前已有数场客场比赛交了白卷,此番达姆斯塔特争胜希望较为渺茫。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半球,可看出机构还是倾向于支持主队获胜,目前两队保级形势严峻,鉴于两队近期实力表现较为接近,本场可看好坐拥主场优势的汉诺威96主场小胜达姆斯塔特。

  推荐:汉诺威96(半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汉诺威96 达姆斯塔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红须道人意乙推荐:切沃 vs 恩特拉

对阵双方:切沃(主)vs恩特拉亚盘:0.92半球/一球0.97欧赔:1.703.504.80切沃是上赛季三支意甲降班马之一,目前在意乙排名第8,但距离排名第二的波德诺内仅 ……[详细]

意甲推荐:斯帕尔 VS 热那亚

比赛:意甲斯帕尔VS热那亚时间:2019-11-2603:45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十三轮最后一场,由斯帕尔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目前在积分榜上,斯帕尔取得12战2胜 ……[详细]
分析动态

【大地专栏】意甲推荐:莱切 vs 卡利亚里

意甲推荐:莱切vs卡利亚里时间:2019-11-2522:00大家好,本来要在昨晚进行的莱切主场迎战卡利亚里的比赛,因为雨势太大的原因推迟到今晚举行。难得的周一前半夜有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