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推荐:斯帕尔 VS 热那亚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意甲 斯帕尔 VS 热那亚

 

  时间:2019-11-26 03:45

 

  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十三轮最后一场,由斯帕尔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目前在积分榜上,斯帕尔取得12战2胜2平8负,积8分排名第十九,热那亚取得12战2胜3平7负,积9分排名第十八。

 

  斯帕尔在意甲上一轮客战乌迪内斯,本有机会拿到久违的3分,但无奈替补登场的佩塔尼亚射失点球,最终0-0闷平乌迪内斯,拿到1分。此役后,斯帕尔已经连续5轮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位居降级区内,保级形势相当严峻。斯帕尔在意甲前12轮仅攻入7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目前是联赛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但另一方面,斯帕尔防守能力尚可,共失18球,比不少中上游球队表现更佳。主场作战方面,斯帕尔在前6个联赛主场取得2胜1平3负,状态一般,但利好之处是,球队本赛季至今仅有的2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

 

  热那亚的情况同样不容乐观。热那亚在意甲上一轮客场0-0战平那不勒斯,近期3场联赛未尝胜绩,其中输足2场,而在国际比赛日期间的一场友谊赛中,球队亦1-2不敌来自法甲的摩纳哥,未能重返胜轨。热那亚目前在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仅仅比斯帕尔高出1分,保级形势同样严峻。攻防方面,热那亚在前12轮攻入14球,失26球,攻击力一般,而防守为全联赛最差。客场作战方面,热那亚在前6个联赛客场仅取得2平4负,未尝一胜,客战能力不容高估。

 

  由双方过往交锋来看,斯帕尔近期3次与热那亚交手全部战成1-1,且双方近来的状态皆十分低迷,处于降级危机中,都是迫切抢分但又心有余而力不足。好在斯帕尔本赛季仅有的2场胜利皆来自于主场,心理上更占上风,不妨看好斯帕尔主场不败。

 

  推荐:斯帕尔(平手)

 

  (Allison)

更多关于"斯帕尔 热那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专栏】意甲推荐:莱切 vs 卡利亚里

意甲推荐:莱切vs卡利亚里时间:2019-11-2522:00大家好,本来要在昨晚进行的莱切主场迎战卡利亚里的比赛,因为雨势太大的原因推迟到今晚举行。难得的周一前半夜有五 ……[详细]

巴甲推荐:福塔雷萨未保级 巴西国际主场凶猛

巴甲:巴西国际vs福塔雷萨11-2506:00在目前巴甲联赛还剩下五轮联赛的情况下,目前主场作战的巴西国际算是理论上实现了保级,而客场作战的福塔雷萨目前只领先降级区七个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