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小阿根廷人主場寸草不「生」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週二早上,小阿根廷人與紐維爾舊生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阿甲的較量。小阿根廷人主場戰鬥力強悍,本輪坐鎮主場迎戰實力不算突出的紐維爾舊生,小阿根廷人贏面值得秤先。


  小阿根廷人上仗意外不敵聖羅倫素,一眾球員滿腔怒火急待發洩,要知道,球隊前輪才剛剛登上阿甲領頭羊寶座,結果僅僅一輪過後就下臺,這樣的結果沒有哪支有雄心的隊伍能夠接受。目前在積分榜上,小阿根廷人和小保加與拉魯斯同積25分,而身後還有數支球隊緊追不捨,稍有不慎球隊排名就會直線下滑,所以今仗小阿根廷人勢必全力爭勝。強悍的主場戰鬥力是小阿根廷人的取勝法寶,在今季前6次主場賽事中,球隊取得5勝1和的不敗佳績,包括侯治和D.巴達利尼等球員在內,一眾攻擊手都擅於在主場搵食,他們也幫助小阿根廷人以均場攻入1.83的火力成為整個阿甲主場攻擊力第二強的隊伍。本輪主場強勢出擊,小阿根廷人有望贏球止頹。


  雖然紐維爾舊生成立於1903年,但是在他們116年的建隊歷史上獲得的榮譽卻極其有限,尤其是近年來球隊的戰績完全不能達到球迷的預期。雖然今季紐維爾舊生的表現中規中矩,前12輪阿甲錄得6勝3和3負的理想戰績,不過球隊近期表現起伏較大,近6輪聯賽他們只取得勝和負各2仗的平庸戰績,即可以主場0比4慘敗在甘拿斯亞腳下,又能夠主場2比0完勝防衛者,球隊狀態較為飄忽。與此同時,紐維爾舊生的作客戰鬥力更是難以信賴,前5次聯賽出征球隊只取勝1場,而且近幾年來作客挑戰小阿根廷人球隊從未贏過,今仗紐維爾舊生確實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小阿根廷人 紐維爾舊生"的新闻

攻略动态

喜鹊侍衞团亮刀噼维拉

纽卡素近期火力上升,近两轮英超入五球豪取全胜佳绩,中坚施亚兰奇勒等带刀侍衞功不可没。喜鹊气势如虹,今晚联赛造访颓势的阿士东维拉,一众守将可望领军再下一城,逾三倍客胜值得一 ……[详细]

英超攻略:信维拉上盘拆「纽」

英超攻略:信维拉上盘拆「纽」0304周一英超独脚戏,两支下游分子对垒,阿士东维拉主场迎战纽卡素。维拉近况颇差遭逢联赛三连败,对手纽卡素则连赢两场气势不俗。不过维拉在主场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