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奥林匹亚主帅:穆鸟为葡萄牙教练打开欧洲大门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4点,奥林匹亚科斯将客场挑战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赛前,奥林匹克科斯主教练认马丁斯认为穆里尼奥为葡萄牙教练打开了欧洲的足球大门。

 


  目前,马丁斯是在欧洲工作的葡萄牙教练之一,他表示非常感谢穆里尼奥为马尔科-席尔瓦,努诺,莱昂纳多-贾迪姆和保罗-丰塞卡还有自己打开了前往欧洲联赛执教的大门。

  马丁斯说:“穆里尼奥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他在波尔图的时候改变了我们对足球思考的方式。那时候,他来自巴塞罗那,向我们展示了一场不同的比赛,他是如何观看比赛的。”

  “以前,我们的方法是指导训练和足球战术,但他教我们把一切都融入足球教学中。所以,即使球队在训练,球员们也在思考如何利用它成为更好的球员。他改变了这个。”

  除了穆里尼奥,在他之前的足球教练还有奎罗斯。不过,马丁斯把葡萄牙教练的成功归因于10年前的金融危机。

  马丁斯说:“10年前,在葡萄牙,我们国家遭遇了很大的财政问题。我和奎罗斯还有穆里尼奥相处得很好,我们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金融危机给葡萄牙教练带来了很大的机会。”

  “欧洲大俱乐部为葡萄牙教练打开了大门,尽管没有钱,但是我们有创造力和激情,我们会竭尽所能。在那些艰苦岁月里,我们也学到了很多,分享了很多想法,所以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马丁斯是近十年来第一位带领奥林匹亚科斯进入欧冠小组赛的教练,目前,奥林匹亚科斯在希腊超级联赛中排名第一,依然保持着联赛不败的战绩。但是在欧冠联赛的小组赛中排名垫底,尽管在9月份主场与热刺2:2战平。

  不过,马丁斯坚称,他的球队仍然希望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欧罗巴联赛的参赛资格。

  马丁斯说:“英格兰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所以每一个对这项运动有激情的人都想来到这里实现梦想。现在我在奥林匹亚科斯感觉很好,但将来我想在英格兰工作,因为英超的气氛是独一无二的。”

  “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我们会非常困难,因为我们是相对实力较弱的球队之一,但我们仍然想战斗,争取进入欧罗巴联赛。”

  “展示良好的足球,树立良好的自我形象也很重要。我们知道很难获得第三名,但这仍然是可能的,我们会为此而奋斗。我们将前往伦敦实现我们的目标。”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戴尔:穆帅的纪录是不可思议的 盼他带领热刺夺冠

近日热刺中场埃里克-戴尔表达了对穆里尼奥成为球队新帅的看法,他相信穆帅能带队结束漫长的冠军荒。穆帅执教热刺的首场比赛,球队就在客场3-2击败了西汉姆了。而在谈到穆里尼奥时 ……[详细]

若佩莱格里尼下课 西汉姆考虑邀请贝尼特斯执教

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英超联赛第13轮,西汉姆联2-3输给热刺,仅仅排在联赛第16位。西汉姆联已经开始寻找佩莱格里尼的替代者,如果主帅佩莱格里尼下课,西汉姆联考虑邀请贝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