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贝尔登场瞬间 伯纳乌嘘声90分贝!齐达内:我不理解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14轮,皇马主场3-1战胜皇家社会。本场比赛贝尔替补出场,他每次拿球时都受到伯纳乌主场皇马球迷们的嘘声,不过贝尔在比赛中创造出了一些机会。



  贝尔此前在皇马因伤缺席一个多月时间,但他在上周回到国家队却生龙活虎,贝尔还公开表示自己在国家队比在俱乐部更有激情。而在威尔士国家队晋级欧洲杯后,贝尔举起一面旗帜庆祝,上面写着“威尔士、高尔夫、皇马,就按这个顺序”,他的这种做法更是让皇马球迷们感到不满。

  据《阿斯报》报道,赛前介绍球员时念到了贝尔的名字,伯纳乌的皇马球迷们就向他发出了嘘声。而本场比赛第67分钟,贝尔替补出场换下了罗德里戈,当贝尔站在场边准备出场时,皇马球迷们更是狂嘘不已,根据软件Sound Meter的现场测试,伯纳乌球场那一刻的嘘声达到了90分贝。显然,皇马球迷们不愿原谅贝尔。

  贝尔出场后仅仅2分钟,巴尔韦德把球挑传到禁区内,贝尔及时插上准备射门,却踢疵了没碰到球,伯纳乌全场皇马球迷再次向他发出嘘声。之后贝尔在场上几乎每一次触球,都会遭遇皇马球迷们的狂嘘。《阿斯报》指出,贝尔的这种待遇甚至比不上对手皇家社会的球员厄德高,本赛季被皇马租借到皇家社会的厄德高表现出色,皇马球迷们期待他未来重返球队,因此在本场比赛为厄德高送上了不少掌声。

  不过面对球迷们的嘘声,贝尔在本场比赛依然有一些亮点。第74分钟,贝尔利用速度在右路插上后下底传中,本泽马头球摆渡助攻莫德里奇抽射破门,帮助皇马3-1锁定胜局。而贝尔自己在比赛最后时刻还创造了两次很好的机会,可惜都没有队友及时插上配合。

  第88分钟,贝尔右路横传,阿扎尔直塞,贝尔顺势插上到禁区左侧后,小角度似传似射,中路没有皇马队友接应,足球滑门而出偏出另一侧的边线。而在第90分钟,贝尔带球在右路底线附近过人,随后再次似传似射,足球越过皇家社会门将后再次滑门而出。如果贝尔的运气稍好一些,队友的插上更迅速一些,也许贝尔就能贡献直接进球或助攻,扭转皇马球迷们对自己的不良印象。

  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我不理解球迷们对贝尔的嘘声,我们需要球迷们支持贝尔,就像支持其他皇马球员一样。当然,在足球比赛中这种情况可能发生。下周中主场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贝尔会出场吗?让我们到时候再看。”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则称,“贝尔踢了30分钟精彩的比赛,他是一位能够为我们提供很多帮助的球员,他始终在寻找进攻空间,并且有着出色的射门和得分能力。正如齐达内所说,他对我们很重要。”

更多关于"皇马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坑爹!拉莫斯回传助攻对手破门 连忙道歉:我的我的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14轮,皇马在伯纳乌主场3-1战胜皇家社会。本场比赛刚开始不久,皇马队长拉莫斯就在后场回传失误送大礼,幸好最终皇马连进三球逆转取胜 ……[详细]

西甲-拉莫斯送礼本泽马魔笛进球 皇马3-1皇家社会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14轮,皇马主场3-1战胜皇家社会。开场仅2分钟拉莫斯后场回传失误送给何塞单刀进球机会,第37分钟本泽马进球扳平,第47分钟巴尔韦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