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流量王!穆帅霸气宣言:我能保证什么?激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事实证明,穆里尼奥依然人气爆棚,他的魅力太强了。在过去的24个小时里,穆里尼奥的名字在世界各地的网络上都成了热搜,大家都在热议他的复出。英媒体强调,无论是热刺的球迷还是热刺的球员,都对穆帅的到来欢欣鼓舞。而穆帅本人同样对执教热刺的前景信心满满,他承诺自己一定会给球队带来激情。

  去年12月,穆帅被曼联解雇,此后一直未能重新执教,距今已有11个月之久。然而,56岁的狂人永远都是流量的保证,他的每次出现都会让球迷无比激动和关注。英媒体《每日镜报》激动的喊道:欢迎回来,何塞--我们本以为要永远失去你了。而《每日邮报》和《太阳报》同样无比开心,因为穆帅的回归意味着流量的提升。

  当地时间昨日下午5点钟,穆帅接受了他入主热刺后的首次采访。“我能保证什么?激情!不仅是对这份工作,也是对这家俱乐部,我都会充满激情。此时此刻,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成为热刺主帅的感觉。过去3-5年里,我一直在重复着我对热刺的评价,尽管我们过去是对手。在白鹿巷与热刺交手一直都非常困难的事情,但很美丽。”

  “每次来到热刺的球场,我都充满激情,也充满尊重。我总是在强调这家俱乐部充满了激情,我也在说这家俱乐部的球员充满了潜力,我同样在说这家俱乐部的工作方式很优秀。”穆帅表示。

  记者问穆帅如何评价热刺的新球场,穆帅的回答很有趣:“如果你只是认为这个球场很漂亮的话,那你就太谦虚了。你必须得说,这个球场是世界上最好的。我认为这就是事实,他们的训练基地也是顶级,也许只有部分美国的训练基地能与它相比,欧洲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和它都不在一个水平上。”

  “我知道热刺现在的联赛排名,我也知道我们不属于那里。接下来,我们要一场一场的踢,我们想赢下每一场比赛,等到了赛季结束再看看我们会排在什么地方,我相信我们届时的排名肯定与现在不一样。我会用欢乐来回报大家。”

  《每日镜报》透露,穆帅的气场太强了,他的到来让那些此前已决意离队的热刺球员改变了决定。埃里克森、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及维尔通亨三名球员的合同在明夏都会到期,他们此前拒绝与热刺续约。本赛季,这三名球员的比赛态度以及表现都让人失望。再过几周,他们就可以在冬窗与海外球队进行自由接触了。热刺主席列维很头疼,这三人的总身价超过了1亿镑,他不想白白损失这笔钱。

  随着冠军教头穆里尼奥的到来,埃里克森等人的态度有所缓和,他们很可能在接下来与球队续约。波切蒂诺被解雇后,很多热刺球员在社交媒体上向他送上祝福和感谢,但事实上波叔与部分球员的关系早就出现了裂痕,这点从特里皮尔今夏决意离队就能看出来。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贝尔或成穆帅热刺首签!名宿:这会让球迷疯狂

本周三英超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穆里尼奥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23年。而穆里尼奥上任后希望通过引援增强阵容,他把热刺旧将贝尔视为首选引援目标。贝尔在2007年加盟 ……[详细]

官方:穆里尼奥执教热刺 签约至2022-23赛季

官方消息,穆里尼奥执教热刺,签约至2022-23赛季。列维在采访中说道:“穆里尼奥的足球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他经验丰富,善于激励球队,是一位伟大的战术家。穆里尼奥在每一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