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安特衞普见「真」章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星岛日报

  今夏由川崎前锋外借安特衞普的日本中场三好康儿季初不受重用,但在上轮比甲主场斗布鲁日终获首次联赛正选,还助球队以2:1获胜,此子直言已适应比利时生活。为继续证明自己,三好康儿势再助球队于周四比甲主场击败真特,提早推介主胜。

 

  三好康儿今夏转投安特衞普后因未能融入而不获重用,但此子上仗终获首次比甲正选,出任进攻中场的他多次成功突破对手防线,最终助球队主场2:1击败布鲁日,廿二岁的他矢言:「现在我已准备好冲击正选。」

 

  真特虽然各赛事近四场取得三胜一和不败,但期间共失五球,反映球队后防表现欠稳健。况且,该队不同战线对上六次斗安特衞普仅一胜三和两负,今仗作客再战不值捧,主胜有买趁早。

更多关于"安特衞普 真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韋甘比有力再斬燦美爾

週四凌晨,英格蘭足總盃第一圈又有4組對決展開重賽,其中韋甘比將回到主場迎戰燦美爾。從兩隊今季各自在英甲的處境來看,暫列聯賽積分榜頭名的韋甘比各方面都遠勝於中下游的燦美爾; ……[详细]

紐波特郡食硬甘士比

本週四凌晨,英格蘭足總盃第一圈再次上演多場較量,其中一場為紐波特郡主場迎戰甘士比。甘士比近期狀態一塌糊塗,加上作客的不利,甘士比今仗出征唯有輸少當贏。紐波特郡今季在英乙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