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普格素主場「高」人一等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週二凌晨,烏拉圭甲組聯賽繼續展開爭奪,其中普格素將與切洛拉高一決高下。普格素今季表現令人眼前一亮,球隊目前高居積分榜前列,而且過去6輪聯賽他們也錄得4勝1和1負的佳績,今仗主場作戰的普格素值得看高一線。


  普格素建隊於1917年,但他們在烏拉圭甲組聯賽的歷史中只有在1989賽季奪過一次冠。而今季普格素的狀態大勇,似乎有機會可以再次染指聯賽冠軍,上輪聯賽在前鋒G.艾尼斯梅開二度的帶領下作客擊敗芬歷斯,目前12輪聯賽戰罷,普格素取得8勝3和1負的佳績排名積分榜前列,只比榜首的蒙特維多國民隊少1個積分,而且普格素賽季至今的唯一一場敗仗也正是拜蒙特維多國民隊所賜。另外,普格素今季攻防兩端的表現相當均衡,目前均場可以攻入1.5球和失0.9球,這兩項數據屬於聯賽上流水準,此番主場對陣近期表現起伏不定的切洛拉高,普格素劍指3分。


  切洛拉高成立於2002年,是目前聯賽當中最年輕的球隊。不過切洛拉高今季在聯賽中亦表現出一定的競爭力,他們暫時排在積分榜第五位置,但其實仔細分析切洛拉高近期發揮,就可以發現他們的狀態相當不穩,過去6輪聯賽負和勝接連交替,期間曾有作客擊敗榜首球隊蒙特維多國民隊的精彩演出,但也有與弱旅芬歷斯激戰成和的場面。另外,切洛拉高過去6輪聯賽當中5場有失球,球隊後防線存在不少隱患,今仗走訪近期整體表現更勝一籌的普格素,切洛拉高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普格素 切洛拉高"的新闻

攻略动态

沙特阿拉伯 對 巴拉圭

軍情沙特阿拉伯中場艾科拉查剛戰世盃外發威,獨取兩球成為球隊贏波最大功臣;今場仍會後上支援剛戰奠勝的前鋒艾達沙里。巴拉圭的紐卡中場米基爾阿米朗剛戰國際賽奠勝,今場會繼續擔大 ……[详细]

黎巴嫩 對 北韓

軍情黎巴嫩上輪苦戰守和南韓,羅馬尼亞籍主帥施奧保達奴今場將以原陣出擊,並以穩守突擊戰術與北韓周旋。在分組賽已入3球的前鋒艾希維仍會先任後備。北韓上輪對土庫曼竟在先失3球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