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也門 對 新加坡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也門射手艾達希上輪奠勝,分組賽已入兩球,今場會繼續領軍;並與艾沙奴尼及文多沙合組三叉戟,準備狂攻新加坡。

 

  新加坡的日本籍主帥吉田達磨,剛戰國際賽對卡塔爾試陣,穆罕默德卡武爾及羅亞等中前場球員都有上陣機會;但在分組賽已入兩球的外流挪威鋒將艾辛芬迪,仍會是今場進攻首選。

 

  也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新加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世盃外亞洲區第2圈D組分組賽,在中立場巴林舉行。也門剛戰1比0擊敗巴勒斯坦,分組賽開齋,現時4戰得5分,出線未絕望,士氣亦大為提升;對著實力非強的新加坡,有力贏波。新加坡剛戰跟卡塔爾踢國際賽,以0比2敗陣,為今場先作熱身;但球隊現時4戰得4分包尾,戰力已見底,首循環主場對賽只能和2比2,今戰中立場會更為吃虧,「入球」大可兼投。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開「總入球」4球。

更多关于"也門 新加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沙特阿拉伯 對 巴拉圭

軍情沙特阿拉伯中場艾科拉查剛戰世盃外發威,獨取兩球成為球隊贏波最大功臣;今場仍會後上支援剛戰奠勝的前鋒艾達沙里。巴拉圭的紐卡中場米基爾阿米朗剛戰國際賽奠勝,今場會繼續擔大 ……[详细]

黎巴嫩 對 北韓

軍情黎巴嫩上輪苦戰守和南韓,羅馬尼亞籍主帥施奧保達奴今場將以原陣出擊,並以穩守突擊戰術與北韓周旋。在分組賽已入3球的前鋒艾希維仍會先任後備。北韓上輪對土庫曼竟在先失3球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