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赛-凯恩拉什福德破门芒特处子球 英格兰4-0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周一)凌晨01点00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A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做客普里什蒂纳城市球场对阵科索沃,英格兰4-0取胜,温克斯、凯恩、拉什福德和芒特依次进球。本场结束后两队本次小组赛的比赛都结束,英格兰第1而科索沃第3。

 


  英格兰已经提前获得小组第一而科索沃肯定是小组第3,本场对两队都是例行公事。英格兰本场和上一场做了不小的轮换,凯恩、马奎尔、阿诺德、奇尔维尔、张伯伦和温克斯连续首发,斯特林重回首发,波普、奥多伊和明斯等替补获得机会。

  第1分钟,哈德乔纳右路内切远射,波普拿到球。第5分钟,凯恩和马奎尔连续射门都被挡出。第7分钟,科洛利左路传中,努西乌7码处头球攻门,波普扑到球。第15分钟,凯恩禁区内拿球吸引防守后分球,斯特林14码处右脚劲射,穆里奇扑出。第23分钟,贝里沙开出左侧角球,前点拉希卡6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出。

  第24分钟,拉希卡远射被波普扑到。第26分钟,科洛利远射打高。第30分钟,奥多伊禁区内盘带晃出空档后14码处右脚射门,穆里奇扑到球。

  第32分钟,张伯伦传球,温克斯前插停球+过人一气呵成单刀突入禁区10码处右脚低射破门,英格兰1-0领先。 第42分钟,哈德乔纳右路横传,无人防守的塞利纳18码处右脚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英格兰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科洛利对斯特林战术犯规阻止突破领到黄牌。第50分钟,塞利纳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贝里沙18码处左脚抽射,中间拉赫马尼蹭了下球稍稍偏出。第53分钟,贝里沙开出右侧角球,拉赫马尼头球攻门顶偏。第58分钟,奥多伊中场带球突破远射打高。

  第61分钟,拉什福德传球,奇尔维尔左肋14码处右脚射门,波普扑出,斯特林禁区右肋底线处拿球传中,凯恩7码处抢点射门,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第69分钟,科索沃反击,哈德乔纳带球面对两名后卫偏右20码处右脚射门,波普扑到球。

  第79分钟,斯特林右路突破传中,前点后卫解围踢给了后点的凯恩,凯恩6码处轻松破门,英格兰2-0领先。

  第83分钟,斯特林中路带球突破吸引防守后直塞,拉什福德左肋12码处右脚推射远角破门,英格兰3-0领先。

  补时第1分钟,德雷塞维奇后场丢球被凯恩抢断,凯恩传球,无人防守的芒特前插12码处轻松破门,英格兰4-0领先。最终,英格兰4-0取胜。

 

更多关于"英格兰 科索沃"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体育:对阵科索沃 奥多伊和波普将首发

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即将迎来尾声,在A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当中,英格兰将前往客场挑战科索沃。赛前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边锋奥多伊和伯恩利门将尼克-波普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战 ……[详细]

索斯盖特:明年欧洲杯的阵容 很清楚会选哪些人

周中欧预赛,英格兰队7-0大胜黑山,从而晋级到明年的欧洲杯,而北京时间18日1点,他们将在客场面对科索沃。在接受采访时,三狮军团主帅索斯盖特表明,自己对于明年将派出一套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