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俄羅斯無懼比利時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歐國盃外圍賽繼續有焦點對決上演,身處I組的俄羅斯和比利時屆時將在前者的主場展開較量。比利時前8仗分組賽全部獲勝,而俄羅斯近期表現也相當不俗,雙方均無必勝對手的把握,是役交鋒激戰成和成數頗大。

  上仗面對實力遠遜於自己的塞浦路斯,俄羅斯兵不血刃5比0輕取對手延續勝績,一眾攻擊手均有入球斬獲,謝利舒夫更是完成了梅開二度。值得一提的是,迪斯約巴在本場比賽再次斬獲進球,這位效力於聖彼德斯堡的前鋒連續兩場外圍賽都有入球進賬,可見此子腳風頗順,迄今為止攻入9球的他也是球隊的頭號射手,毫無疑問,這位強力前鋒就是俄羅斯進攻端最為倚重的球員。雖然球隊近況火熱,但不得不提的是,俄羅斯今屆外圍賽錄得7勝1負的戰績,而那1負,就是客場1比3負於比利時。另外,自2010年以來雙方最近4次交手,俄羅斯僅得1和3負,唯一這場和局是在兩年前的熱身賽取得,當時雙方3比3平分秋色。不過,本戰俄羅斯畢竟是在主場作戰,加之哥洛雲、迪斯約巴等核心戰將均可出場,俄羅斯顯然會全力爭勝。

  比利時無疑是I組的出線大熱,畢竟他們目前FIFA排名第一,兼且陣中擁有一眾人氣球星壓陣,其外圍賽的表現也證明瞭他們是世界足壇當之無愧的強隊。上仗憑藉巴舒亞爾和蒙尼亞的進球,球隊在客場並沒有耗費太大力氣,就以2比0的比分戰勝哈薩克,前8輪錄得全勝戰績,而且斬獲了30球僅失1球,比利時展現出的攻防統治力大家有目共睹。8戰全勝的比利時其實早就已經鎖定出線名額,今鋪對陣俄羅斯完全沒有沒有必要開足馬力去和對手硬碰硬,夏薩特、迪布尼等大牌主力今鋪亦可能被安排輪休,不過這並不意味著比利時戰力會大打折扣,畢竟後備席上的杜根夏薩特、賓迪基、巴舒亞爾等人同樣具備很強的實力,相信這些球員必然會抓住難得的機會好好表現,而就以往他們過往對陣強隊時的表現來看,比利時今鋪取得分數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俄羅斯 比利時"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羅地亞「克」敵有法

2020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於週日凌晨烽煙四起,其中克羅地亞將主場迎戰斯洛伐克。克羅地亞目前領跑E組積分榜,克羅地亞已經連續5輪分組賽保持不敗,球隊競爭力十足,再加上坐擁主場 ……[详细]

奧地利有力雙殺北馬其頓

週日凌晨,歐國盃外圍賽陸續展開多場爭奪,其中一場G組的賽事,北馬其頓作客挑戰奧地利。分組賽還剩最後2輪,不算已經提前出線的波蘭,G組當中另一支實力較強的奧地利晉級形勢一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