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荷蘭鎖定出線資格冇「蘭」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同時展開多場較量,其中1場重頭戲是身處C組的北愛爾蘭主場迎戰有著「橙衣軍團」之稱的荷蘭。雙方分組賽首循環北愛爾蘭作客不敵荷蘭,雖則目前僅僅落後榜首位置的荷蘭3分,但是球隊整體實力與傳統強隊始終存在差距,是役面對處於四連勝的荷蘭,北愛爾蘭即使坐鎮主場亦難有勝算。

  北愛爾蘭曾在俄羅斯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賽表現出色,一度距離世界盃決賽週只有一步之差,只可惜在最後的附加賽兩回合以1球之差惜敗給瑞士。今屆歐國外分組賽,他們延續在世外賽的良好狀態,6輪過後取得4勝2負的戰績,暫時屈居分組第三。擅長踢英式足球的他們在面對實力相近或稍遜自己的對手時優勢十分明顯,利用充沛的體能和極強的對抗能力讓對手苦不堪然,球隊陣中有著多位效力英超或曾效力過英超的球員亦讓戰術執行得相當奏效,前有麥根尼斯這位高中鋒,後有莊尼伊雲斯這位後防大將,他們也一度取得歐國盃外圍賽四連勝的佳績。不過礙於戰術相對簡單和容易被對手限制,面對實力強大和技戰術豐富的球隊時,英式足球的缺點亦無限放大,接連敗在德國和荷蘭腳下亦也是預料中的事情。雖然如今球隊僅僅落後3分,有希望直接取得一個直接躋身歐國盃決賽週的資格,但是球隊想抗衡傳統強隊還是天荒夜譚,更何況對手是近期狀態大勇的「橙衣軍團」,北愛爾蘭今仗輸波亦不足為奇。

  另一邊廂,雖然連續無緣兩屆大賽,但是得益於阿積士捲起的青春風暴,迪列治、法蘭基迪莊和雲迪碧克等人相繼橫空出世,在加上後防領袖雲迪克逐漸成為世界第一中堅,荷蘭近年有著復甦的跡象,在歐國聯取得亞軍的佳績可以說是最好的證明。荷蘭在最近的17場比賽贏得了其中的12場,而他們輸掉的4場比賽全部是來自傳統勁旅(分別是2次法國、葡萄牙和德國各1次),可見他們在對陣實力在自己之下的對手時都能笑到最後。之所以荷蘭能夠取得如此佳績是得益於他們強大的鋒線實力,鋒線賴恩巴布、迪比和盧克迪莊的組合讓他們最近10場比賽中有9場破門得分達到2球或以上,其中近3個客場全部贏波之餘還攻入10球之多。另外,只要荷蘭今仗取勝就能夠鎖定一個歐國盃決賽週的參賽席位,球隊戰意亦無需多言,雙方首循環北愛爾蘭一度將荷蘭逼上絕境,證明球隊不能輕視這個對手,避免夜長夢多,荷蘭此行誓必用1場勝利鎖定出線席位。

更多关于"北愛爾蘭 荷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部主場愛食「素」

軍情西部聯缺少了後衛祖舒亞列斯頓,他要隨澳洲國家隊出征,預備週中作客約旦的世界盃外圍賽,而前希臘國腳彭拿基奧迪斯干尼在上周末比賽早段便因筋腱受創退下火線,今仗同樣缺陣。紐 ……[详细]

水手迎殘陣「萊」賓捧和

軍情中岸水手除了約翰羅拔士和麥堅治分別被澳洲青年隊及新西蘭國家隊徵召不能上陣,大軍沒有傷病問題。相反,阿德萊德聯傷兵問題嚴重,除了幾位主力球員倦勤,年輕新星路爾斯迪亞里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