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克羅地亞「克」敵有法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2020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於週日凌晨烽煙四起,其中克羅地亞將主場迎戰斯洛伐克。克羅地亞目前領跑E組積分榜,克羅地亞已經連續5輪分組賽保持不敗,球隊競爭力十足,再加上坐擁主場之利,克羅地亞今仗稱雄在望。

  自從去年世界盃勇奪亞軍之後,克羅地亞不少功勛老將都宣佈退出國家隊生涯,不過他們的隊長以及核心人物摩特歷依然選擇為國效力。當然,格仔軍團不可避免也開啟了大換血模式,般奴比高域、列碧以及謝華積等當打之年的球員逐漸進入國家隊主力陣容,今次克羅地亞出戰歐國盃外圍賽的大名單之中,就是以摩特歷、比列錫、高華錫與波索域為代表,他們領銜一眾年輕面孔組建成一支全新的國家隊。尤其是後場配置方面,沒有一位球員為國出征的次數超過25場,他們的中場一眾球星需要給身後提供保護,摩特歷與波索域等人的任務相當繁重。如今克羅地亞僅剩最後1輪分組賽,只要他們今仗擊敗斯洛伐克,就鎖定了E組頭名身份,球隊戰意之濃已無需多講,鑒於球隊目前均場可以攻入2球之多,其攻擊力值得信賴,克羅地亞此番主場贏球出線問題不大。

  斯洛伐克目前FIFA排名第31名,對比高居第七位的克羅地亞,前者的實力明顯略遜一籌。斯洛伐克目前還剩2輪分組賽,他們落後身前多賽1場的匈牙利2分,以及今仗對手4分,本輪若然爆冷作客戰勝克羅地亞,不僅能夠反超匈牙利,而且還將佔據出線主動權;如果此役不能全取3分,他們就只能在末輪全力爭勝的同時還要寄希望於匈牙利犯錯,屆時成功機率實在太低。最近6仗各項賽事,斯洛伐克場場失球,其後防線一定存在漏洞,他們基本是抵擋不住克羅地亞人的狂轟濫炸,失球只是時間問題。此外,過去5次面對克羅地亞,斯洛伐克從未獲勝,戰績僅為2和3負,這無疑讓斯洛伐克此行肩負巨大壓力。

更多关于"克羅地亞 斯洛伐克"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地利有力雙殺北馬其頓

週日凌晨,歐國盃外圍賽陸續展開多場爭奪,其中一場G組的賽事,北馬其頓作客挑戰奧地利。分組賽還剩最後2輪,不算已經提前出線的波蘭,G組當中另一支實力較強的奧地利晉級形勢一片 ……[详细]

荷蘭鎖定出線資格冇「蘭」度

週日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同時展開多場較量,其中1場重頭戲是身處C組的北愛爾蘭主場迎戰有著「橙衣軍團」之稱的荷蘭。雙方分組賽首循環北愛爾蘭作客不敵荷蘭,雖則目前僅僅落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