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莱万:如今状态是生涯最佳 距金球奖还有点距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情况,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大碍,并透露如今他正处于生涯中的最佳状态。在谈到入围金球奖候选名单时,莱万表示他对此感到很高兴,但他和金球奖还有点距离。

 

 

  关于伤病


  莱万:“我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或者不适,至于手术,会在本赛季前半部分结束后进行,也就是12月的时候,目前没有什么事情会干扰我的训练。”


  关于入围金球奖候选名单


  莱万:“我很高兴能入围金球奖的提名,不过我知道自己仍有一点距离,我关注的是其他的事情。”


  关于现在的状态


  莱万:“就比赛表现而言,我确实处于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状态。年龄只是一个数字,我很高兴自己有着很好的身体状况。我在球场上的感觉很棒,除了进球之外,我也能够在组织方面支持我的队友。”


  关于主帅更换


  莱万:“这是一个很不幸的时机,因为我们正处于赛季中期,而且目前赋闲的主帅并不多。但我认为弗里克是正确的人选,他有机会成为我们的主教练,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是这样的。”


  关于弗里克


  莱万:“我们和他有着很棒的联系,他对足球的理解和战术水平都很出色,在很短的时间里,他就向我们展示了我们能够在哪些方面提升,以便踢得更好,赢得比赛。”


  和谁关系最好?


  莱万:“除了诺伊尔、蒂亚戈和佩里西奇之外,我还要提一下聚勒,他在更衣室里的位置就在我旁边。我和阿拉巴的关系也很融洽,还有格纳布里。在一支25人的球队中,通常你会和其中的5到6人有更好的联系,但拜仁的气氛很棒,我很在意这一点,因此我和所有人都有联系。”

 

更多关于"拜仁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外媒统计租借球员身价:皇马外租球员总价2.6亿欧

近日欧洲著名媒体足球天文台(CIES)进行了一项数据统计,他们计算了五大联赛中租借球员的身价。其中库蒂尼奥身价第一,而皇马外租的球员总价达到了2.6亿欧左右。CIES对租 ……[详细]

莱万:小罗是真正的10号球员 很希望与他一起踢球

拜仁前锋莱万在接受进球网的采访时表示,很希望与罗纳尔迪尼奥一起踢球。在被问到“最想与哪位退役球员合作”时,莱万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因为我必须要考虑我与谁配合默契。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