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歐國外:贏多場即晉身決賽周 英軍千戰誓炒黑山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四歐國外球迷眾多的英格蘭,將迎來第1,000場國際賽,在A組主場溫布萊球場迎戰弱旅黑山。雖然陣前英軍傳出內訌,然而一眾攻擊球員狀態甚勇,加上歷史性時刻主場出擊,全取三分即可獲得晉身來年歐國盃決賽周資格,「三獅兵團」必不手軟,適逢首循環作客黑山贏5:1,實力明顯高於對手,今仗讓兩球半/三球照捧上盤。

  英格蘭今仗迎來千場之戰,舉國上下都非常重視,賽前又特製球衣、邀請歷代名將入場觀看兼舉辦大類慶祝儀式(見另文),相信全隊將會拼盡務求大勝助威,絕對不會因領先而收手。而且英軍只要再勝一仗,就肯定晉級決賽周,對比已肯定出局的黑山,鬥心已遠超對手。 卡尼福仔狀態火熱 修夫基是次點兵,亦沒有選入太多新面孔球員試陣,反之全屬近期在球會狀態火熱的球員出戰,其中隊長哈利卡尼、曼聯前鋒拉舒福特、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料正選攻堅,雖然佐敦軒達臣要停賽,但今季在李特斯城大放異彩的中場佔士麥迪臣,有機會迎來處子戰,足以彌補中場實力。 雖然陣前英軍傳出內訌消息,但主角史達寧今仗已肯定不會上陣,相信不會太影響士氣,反之一眾英軍後備鋒將,如車路士孖寶譚美阿巴謙及赫臣奧杜爾,一旦有機會上陣肯定更加賣力。防線方面,修夫基早已透露曼聯中堅哈利馬古尼只會在今期國際賽披甲一場,相信在今仗確定出線後下仗將獲休息,料夥拍上仗作客6:0大勝保加利亞的拍檔泰朗明斯,勢盡力為英軍保持不失。

  黑山缺沙域祖維迪 事實上,英格蘭在外圍賽主場向來成績優異,本年不論對捷克、科索沃、上文提及的保加利亞及今仗對手黑山,都曾攻破對手五球或以上,足見三獅兵團在A組的超班實力,加上今仗是「英軍千戰」,球員們肯定更加專注,隨時強攻黑山90分鐘,加上對手最大牌的兩名攻守主力史提芬沙域及祖維迪均因傷未有入選,今仗客戰鬥心十足的英軍,黑山注定做炮灰,英軍讓兩球半/三球捧上盤。

更多关于"英格蘭 黑山"的新闻

攻略动态

歐國外攻略:葡萄牙迎立陶宛宜吼「細」

周四歐國外B組賽事繼續上演,力爭出線的葡萄牙主場迎戰立陶宛,葡軍的前線新星祖奧菲歷斯因傷缺陣,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最近腳風不順,加上有指這位葡萄牙王牌同樣有傷在身, ……[详细]

歐國外大勢:土耳其地獄主場必破「冰」

周四歐國外H組賽事,榜首的土耳其在主場迎戰冰島。土耳其現時與法國同得19分,與冰島有四分距離,今仗只要保持不敗即可出線。球隊為免夜長夢多,料會積極爭勝,加上主場威力強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