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梳士貝利 對 巴拉福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梳士貝利首席射手積臣甘明斯,於上仗聯賽只上陣59分鐘便被換走,應是留力今場搏殺。後衛伊賓斯蘭度則於上仗聯賽攻入1球。


  巴拉福特陣中有曾效力英超愛華頓的占士禾漢壓陣,此子今季於聯賽已射入5球,勢必成對方後防心腹大患。


  梳士貝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林蘭治(前鋒)、丹尼爾烏度(前鋒)


  巴拉福特
  停賽:曲克(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英足盃第1圈賽事。英甲的梳士貝利暫時排在聯賽榜中游位置,近期聯賽表現尚可,包括剛擊退升班要角彼德堡。不過英乙的巴拉福特暫時排在聯賽第二位,近5場更取得4勝1負,近況大勇,作客表現亦硬淨;今場越級挑戰,仍有力與對手周旋,加上有對賽往績支持,力足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巴拉福特3勝1和。
  ?雙方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梳士貝利 巴拉福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沙福特城 對 伯頓

軍情沙福特城後衛貝基斯今季曾兩次攻破對手大門,助攻力不容忽視。前鋒阿當朗尼於上仗聯賽下半場被換出,相信今場會以正選上陣。伯頓中場譚普頓於上仗聯賽射入1球,可惜於上半場末段 ……[详细]

米爾頓凱恩斯 對 維爾港

軍情米爾頓凱恩斯前鋒阿加特上仗英甲領紅牌,今場要停賽;同場在英甲開齋的賓尼維斯預計會與阿桑安爾在前線合作。維爾港兩名前鋒列治賓納特及湯樸比今季在英乙合共入了7球,顯示合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