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巴甲推荐:格雷米奥 vs 阿拉戈亚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巴甲:格雷米奥 vs 阿拉戈亚诺
  时间:2019-11-08 8:00

  本周中,格雷米奥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18位的阿拉戈亚诺。虽说格雷米奥实力明显在对方之上,但本赛季首回合却与阿拉戈亚诺0比0战平,优势并不明显。另外,格雷米奥一直以来都有遇弱不强的问题,本场哪怕坐阵主场也不可掉以轻心。

  阿拉戈亚诺则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格雷米奥,两队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而阿拉戈亚诺客场虫属性明显,本赛季联赛客场胜率只有6.7%,近期客场更是惨遭6连败。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深盘,而且后市维持在低水水位,机构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非常强。显然机构没有受到双方首循环0-0的赛果所影响,阿拉戈亚诺的客战能力实在太弱,但格雷米奥有遇弱不强的问题,同样不能过分高估。综上所述,本场格雷米奥应该会赢球输盘。

  推荐:阿拉戈亚诺

  (古迹)

 

 


 

更多关于"古迹 巴甲 格雷米奥 阿拉戈亚诺"的新闻

分析动态

巴甲推荐:博塔弗戈 vs 弗拉门戈

巴甲推荐:博塔弗戈vs弗拉门戈时间:2019-11-0807:00大家好,带来一场巴甲早场联赛。博塔弗戈主场迎战弗拉门戈的比赛。下面我们直接进入分析。目前弗拉门戈少赛一轮 ……[详细]

天机老人欧联杯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VS罗马

欧联杯:门兴格拉德巴赫VS罗马时间:2019-11-0804:00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欧联杯将全面展开争夺,其中一场五大联赛球队内战,由门兴主场对阵罗马,两队目前分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