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获金意甲分析:亚特兰大VS卡利亚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亚特兰大VS卡利亚里



  
比赛时间:2019-11-04 04:00

  分析:新赛季意甲10轮过后,亚特兰大狂轰入30球,球队进攻能力相当出色,目前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积21分排名意甲第4名。最近两轮意甲主场,亚特兰大分别3-1击败莱切和7-1血洗乌迪内斯震惊意大利足坛。亚特兰大上轮挑战那不勒斯,凭借瑞士中场弗卢勒和伊利西奇的入球,球队以2-2的比分逼平了对手,球队近期整体表现不俗。


  卡利亚里联赛战绩为5胜3平2负,球队战绩处于联赛中上游水准。卡利亚里联赛客场至今保持不败,战绩为2胜2平,当中包括击败那不勒斯和逼平罗马,含金量十足。而且防守不俗,至今场均失1球与国米、拉齐奥并列第3佳。亚特兰大过去5次面对卡利亚里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往绩上卡利亚里占据上风。

  本场亚指在卡利亚里表现不俗的情况下机构仍开出主让球半,证明对于亚特兰大取胜相当有信心,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亚特兰大(-1.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获金 亚特兰大 卡利亚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获金西甲分析:黄潜主场火力全开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毕尔巴鄂竞技比赛时间:2019-11-0404:00分析:比利亚雷亚尔上一场联赛作客埃瓦尔,下半场率先失球但一度扳平,但最终时刻的大意防守导致被绝杀 ……[详细]

温教授分析:红黑军团激战蓝鹰

意甲:AC米兰vs拉齐奥比赛时间:2019-11-043:45星期一亚洲指数:0.82受让平/半1.04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将进行一场焦点对决,AC米兰坐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