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AC米蘭 對 拉素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AC米蘭的西班牙翼鋒蘇索剛戰後備上陣為球隊奠勝,今場將會復任正選;後防主力卡拿比亞亦會取代阿根廷的梅沙基奧,與阿利斯奧羅馬洛尼扼守中路。波蘭射手比亞迪克繼續掛帥。


  拉素射手恩莫比尼繼續入球停不了,剛戰又起孖,今季意甲已喪入12球;今場預計會再與阿根廷的祖亞昆哥利亞合演雙箭頭。比利時後衛佐敦盧卡古亦有望復任正選。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達拉(後衛)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普圖(門將)
  受傷/缺陣:基舒拿(前鋒)


  近況


  AC米蘭剛戰主場險勝史帕爾1比0,新帥皮奧利接任3仗後終告開齋,但近3仗只得勝和負各一,在聯賽榜亦只排中下游,近況仍不可信,主場出擊也不宜高估。拉素剛戰主場大勝拖連奴4比0,近5場聯賽取得3勝2和,排聯賽榜前列;近兩場作客聯賽亦取得1勝1和,以目前強勢作客米蘭,應可坐和望贏,「入球」細更有捧場價值。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上次交手,拉素勝1比0。

更多关于"AC米蘭 拉素"的新闻

分析动态

華拉倫加 對 白蘭恩 白蘭恩遇頹兵「加」3分

軍情華拉倫加只有拖拿斯倦勤。白蘭恩續缺受傷的彼德史特蘭及柯達積。華拉倫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拖拿斯(膝部)白蘭恩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柯達積(膝部) ……[详细]

法林明高 對 哥連泰斯 法軍主場奏凱「哥」

軍情法林明高門將迪亞高艾維斯上週缺陣,今仗有望回復狀態趕及上陣。哥連泰斯前鋒保斯利「刑滿」回歸,左後衛丹尼路艾維拿停賽未能候命。法林明高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