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德里赫特凌空抽射 尤文1-0都灵力压国米登顶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3: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第11轮比赛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都灵,这也是本赛季第一场都灵德比。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打入进球。下半场比赛,德里赫特接到伊瓜因的助攻在禁区中路抽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1-0击败都灵,29个积分力压国米继续位居意甲首位。

 

 

  开场前8分钟,主场作战的都灵攻势非常盛,两次获得左侧角球,一次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但是三次定位球进攻都没有制造威胁。第10分钟,迪巴拉发出左侧角球,都灵球员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马图伊迪禁区弧顶处得球远射,皮球疑似打在都灵球员手臂上,尤文球员投诉点球,主裁拒绝判点。

 

  第11分钟,都灵左侧角球开出,贝洛蒂禁区中路抢到第一点,头球后蹭,皮球打在了德里赫特张开的右手臂,都灵球员索要点球,主裁也没有判点。

 

  第16分钟,都灵前场断球,林孔禁区前的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19分钟,夸德拉多前场右侧直塞给前插到禁区右侧的本坦库尔,后者传中,C罗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皮亚尼奇中场附近挑传给禁区前偏右侧的C罗,C罗胸部停球,带球杀入禁区内右侧,一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2分钟,迪巴拉前场右侧带球杀入禁区内右侧,在四名球员的防守下闪开角度,左脚打近角,被西里古扑出。第36分钟,贝洛蒂禁区右侧过掉德西利奥后杀入禁区内右侧,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倒三角传到中路,梅特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5分钟,C罗禁区内左侧小角度抽射,被都灵球员封堵,皮球到了禁区中路,德里赫特垫射,西里古将射门扑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右侧接到队友的直塞,面前一片开阔地,但是边裁示意贝司机越位在先。第56分钟,迪巴拉前场右侧直塞,C罗得球后杀入禁区内右侧,右脚射门打远角,被门将扑出。第62分钟,C罗在前场中路得球,距离球门35米处的右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飞出底线。第69分钟,伊瓜因接到本坦库尔的任意球,在禁区内左侧的凌空抽射,被门将托出底线。

 

  第70分钟,尤文左侧角球开出,伊瓜因小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将球摆渡到禁区中路,德里赫特凌空抽射得分,尤文图斯1-0都灵。

 

  第76分钟,C罗主罚前场任意球,距离球门35米,C罗任意球直接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第84分钟,都灵后场停球手误,拉姆塞插上在禁区弧顶处的射门,被西里古扑出。赫迪拉得球后将球给到插入禁区右侧的伊瓜因,后者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90+4分钟,都灵球员布雷默在越位位置接到队友的挑传,禁区内停球抽射得分,进球被判无效。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1-0击败都灵,29个积分力压国米继续位居意甲首位。

 

更多关于"尤文 都灵"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姆西克:尤文还是冠军热门 孔蒂是国米秘密武器

大连一方外援哈姆西克利用中超联赛的休战期回到了那不勒斯,他也接受了《共和报》的记者采访。哈姆西克表示尤文还是意甲冠军的热门,孔蒂则是国米的秘密武器。哈姆西克表示:“尤文还 ……[详细]

里贝里:佛罗伦萨很信任我 非常喜欢蒙特拉

近日法国球星里贝里接受意甲官方频道的采访,谈到了加盟佛罗伦萨至今的感受,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在蒙特拉麾下踢球。意甲联赛“意甲是一个很好的联赛,有很多优秀的球队,无论是球场还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裁判偏袒尤文? C罗蓄意肘击还是对手戏太多?

在都灵德比战中,C罗射门7次颗粒无收。无论是左脚、右脚还是头球,C罗都无法敲开对方大门。在比赛第65分钟时,C罗还出现了一次蓄意肘击,结果他逃脱了裁判的处罚。尤文进攻未果 ……[详细]

埃姆雷-詹冬窗可能离队 曼联、巴黎是其潜在下家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尤文中场埃姆雷-詹可能会在冬窗离开,巴黎和曼联是球员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意媒表示,没有被主帅列入欧冠小组赛名单,对于埃姆雷-詹是个不小的打击,尽管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