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7分钟连丢3球!巴萨再遭耻辱逆转 巴尔韦德懵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世界足坛,以红蓝为球衣主色调的球队不少,巴塞罗那当然是其中最著名的。在西甲赛场上,埃瓦尔和莱万特也都是采用了红蓝战袍。在今夜的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原本被视为“李鬼”的莱万特,活活把巴萨揍成了山寨版。

 


  如果只看场上表现的话,莱万特更像是人们记忆中无坚不摧的巴萨。莱万特用疯狂的高位逼抢,使得比赛在下半场中强度陡然提升。猝不及防的巴萨,竟然在7分钟内连丢3球,西甲领头羊完全被打蒙了。值得一提的是,莱万特全场只有3次射正,结果全都破门得分,特尔施特根此役连一次扑救都没有完成。

  反观巴萨的进攻,实在令人无力吐槽。毫无意义的传导球,只是为了争取把球传到梅西脚下。而在对方重兵防守之下,梅西实在很难找到空间去制造杀伤。塞梅多在左路缺乏纵向杀伤力,这使得巴萨进攻严重右倾,对手也得以轻松布防。

  被逆转,这个词对于巴萨而言,似乎成了敏感词。在欧冠中,巴萨连续两年遭遇大逆转。而在今夜,巴萨又被中游球队莱万特打得丢盔卸甲。分析这三场逆转不难看出,巴萨几乎以同样的方式被击溃。在对手提升比赛强度之后,巴萨无法将球输送到前场巨星脚下,脆弱的中后场就只能被动挨打了。如果挖掘思想原因的话,巴萨其实就是小看了对手。一旦在比赛开局阶段失去节奏,巴萨就无力对抗对方的提速。

  聪明人不会在一条河中两次湿了脚,巴尔韦德已经证明他不是个聪明人了。在对手提升比赛强度的情况下,巴尔韦德所能做的,就只是蹲在场边祈祷上天保佑。事实上,巴萨本赛季运气已经够好了。多特蒙德压着巴萨全场胖揍,结果被特尔施特根违规扑出点球。布拉格斯拉维亚同样压着巴萨打,结果死在了诡异乌龙球上,巴尔韦德甚至近乎无耻的宣称”跑动少是好事“。今夜的莱万特,总算撕下了巴萨和巴尔韦德的遮羞布。与前两个赛季相比,红蓝军团没有任何本质上的提升。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尔韦德:我不会考虑辞职 只不过输了1场球而已

在刚刚坐上西甲领头羊宝座之后,巴萨就又遭遇了一场逆转。在1-3不敌莱万特后,巴尔韦德承认球队表现糟糕,但拒绝辞职,他甚至表示“只不过输了一场球而已”。下半场发生了什么?巴 ……[详细]

西甲-梅西争议点球破门 巴萨7分钟丢3球1-3遭逆转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间23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3不敌莱万特。梅西利用争议点球打破僵局,坎帕尼亚、马约拉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