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调侃卡拉格:当初就不该同意你来天空电视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卡拉格和内维尔在节目中互怼,卡拉格表示内维尔取得的成就都是靠弗格森,而内维尔则调侃称,当初真不该同意卡拉格来天空电视台做节目。

  内维尔说道:“当时我远在挪威,制片人对我说,BT sport和天空电视台都在争取卡拉格,而他想来天空电视台…我现在可以说出来了,他当时就是想做《周一足球夜》这个节目。”

  “我从一开始就认为《周一足球夜》的固定嘉宾应该两三年换一次,所以我对此表示欢迎。”

  “事后想想,我当时真应该阻止这件事!我应该否决的,而且我也可以这么做。”

  “毫无疑问,在他加盟后《周一足球夜》的发展很顺利。我本来可以对卡拉格投否决票的,但我认为节目就应该有变化,所有电视节目都是如此。”

  “这个赛季我们的嘉宾又多了两位,罗伊-基恩和穆里尼奥。我认为,新专家的加盟总是好事,因为这会给节目带来新意。”

 

更多关于"卡拉格 内维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内维尔别吹了 弗格森带谁都能夺冠

前利物浦球星卡拉格近日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嘲讽内维尔,他表示后者足球生涯的成就很大程度上应归功于弗格森,因为无论谁在这位功勋教头麾下踢球,都能赢得冠军。卡拉格说道:“我不喜 ……[详细]

伍德沃德想找内维尔任曼联发言人 以缓和关系

英国媒体《镜报》透露,伍德沃德希望加里-内维尔重返曼联,担任俱乐部发言人一职。该媒体透露,伍德沃德之前一直未与内维尔有过接触,大内之前也一直在批评伍德沃德对于曼联的管理十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