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国米02后新星生吃世界冠军造点 全场瞬间沸腾!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时,欧冠小组赛F组第3轮,国米主场2-0战胜劲敌多特蒙德。本场比赛年仅17岁的锋线新星埃斯波西托替补出场,并且为球队赢得一个点球,赛后获得了国米主帅孔蒂的称赞。

  国米所在的F组被称作死亡之组,小组对手包括巴萨、多特蒙德等强敌。前两轮小组赛国米只拿到1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本场比赛必须在主场取胜。虽然劳塔罗-马丁内斯在第22分钟率先进球,但国米另一位首发前锋卢卡库的状态不佳,主帅孔蒂只得在第62分钟用小将埃斯波西托换下了卢卡库。

  而埃斯波斯托这位替补奇兵在出场后立即发挥了重要作用,第81分钟,埃斯波西托在右路带球突入禁区,此时胡梅尔斯和魏格尔两名多特蒙德球员对他进行包夹防守,但埃斯波西托始终利用身体抗住对手,牢牢地掌控球权,并且最终杀入禁区内准备射门。随即胡梅尔斯只得下脚铲球,却踢倒了埃斯波西托。

  埃斯波西托在倒地后立即举手示意对方犯规,而主裁判也坚定地吹罚了点球。埃斯波西托随后朝着主场看台的国米球迷们挥舞双手庆祝,而胡梅尔斯虽然摇着手指找主裁判申诉,但并未改变这次点球判罚。虽然只有17岁,但埃斯波西托能够抗住胡梅尔斯这样的顶级后卫制造点球,显示出埃斯波西托已经足够成熟。

  可惜的是,随后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主罚的点球被多特蒙德门将布尔基扑出,而埃斯波西托立即上前拿到球准备补射,但却把球踢空了。错失这次得分机会后,埃斯波西托倒在地上双手掩面,显得很懊恼。不过对于这位2002年出生的小将而言,他的职业前景依然光明。

  埃斯波斯托在今年3月的欧联杯就上演了国米首秀,而今年夏天他又被新任主帅孔蒂召入一线队参加夏训,并用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孔蒂的认可。罗马要求把埃斯波西托加入到哲科的转会谈判中,而巴黎圣日耳曼也对这位天才前锋感兴趣,但最终孔蒂决定留用埃斯波西托。

  此前国米前锋桑切斯受伤并确定将接受手术,会因此缺席3个月时间,而这是埃斯波西托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在国米俱乐部的建议下,最终意大利U17国家队没有召入埃斯波西托参加U17世界杯。而本场欧冠比赛,埃斯波西托面对强敌表现出色,得到了人们的一致认可。

  国米主帅孔蒂赛后表示,“埃斯波西托?如果我不信任他,就不会安排他出场。不过他必须脚踏实地,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今天在这里完成了欧冠首秀。我很遗憾他没有参加U17世界杯,但这总是有理由的。”而埃斯波西托则称,“我感到很激动,参加欧冠比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教练要求所有人竭尽全力,而我竭尽全力为球队服务。很高兴能为球队赢得点球,可惜没进,感谢大家对我的称赞。”

更多关于"欧冠 国米 埃斯波西托"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苏亚雷斯欧冠4年球荒!赛中踢草坪+广告牌

斯特林曾被中国球迷戏称为快乐足球的代言人,但英格兰人本赛季的表现是世界级的。在巴萨队中,苏亚雷斯则日渐“快乐化”。在今夜的布拉格,乌拉圭人三次浪费了必进球机会。他制造的制 ……[详细]

巴萨欧冠狼狈惨胜:少跑15公里+被狂射22脚!

在首轮小组赛中,布拉格斯拉维亚差点赢了国米,最终1-1被对手打进绝平球。在第三轮小组赛中,布拉格斯拉维亚又在主场压着巴萨一顿胖揍。这支与北京国安同属于中赫赞助的捷克球队,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疯跑112公里 又见孔蒂式鸡血!紧贴半裸男咆哮

前几个赛季中,米兰双雄往往被调侃为“双熊”。如今AC米兰还在沉沦之中,国米则真有了崛起的迹象。在意甲联赛中,国米只以1分劣势落后于尤文。在欧冠中,国米今夜2-0又赢得了小 ……[详细]

欧冠-劳塔罗破门+失点坎德雷瓦建功!国米2-0多特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点整,欧冠小组赛F组展开第3轮争夺,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多特蒙德。上半场比赛德弗赖助攻劳塔罗-马丁内斯为国米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胡梅尔斯送点,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