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甲推荐:多特蒙德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 多特蒙德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时间:2019-10-20 21:30

 

  国际比赛日结束,德甲联赛周末重启,第8轮将展开一场精彩较量,由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多特蒙德取得7战3胜3平1负,积12分排名第九,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7战5胜1平1负,积16分排名第一。

 

  多特蒙德状态实在令人不解,就近期来说,球队接连2-2战平了法兰克福、云达不莱梅、弗赖堡,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不断下滑,虽然与排名上游的球队差距不大,但如若未有改变,形势还是相当严峻的。多特蒙德攻击端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帕科、罗伊斯、桑乔等球员皆有不俗的进球能力,球队在前7轮攻入19球,场均进球数接近3球,仅此于拜仁慕尼黑。但球队目前的防守形势较为严峻,前7轮失11球,这也是球队近来接连遭遇平局的原因。但好在多特蒙德向来擅长主场作战,在前3个联赛主场取得2胜1平,攻入11球之多,另外还曾在欧冠赛场战平巴萨,主场作战底气十足。

 

  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德甲上一轮主场5-1大胜奥格斯堡,收获4连胜,力克几大劲敌暂时排名榜首。但需要注意的是,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至今仅仅遇到了莱比锡红牛一支实力较强的球队,且在主场1-3落败。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前7轮攻入15球,失6球,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场均失球数不到1球,攻防发挥较为均衡。客场方面,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至今在正式比赛中取得4胜1平,客场作战状态不俗。

 

  此役机构给出了主让一球/球半,给予多特蒙德支持,且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多特蒙德近8次与门兴格拉德巴赫交手全部胜出,其中不乏大胜。因此,多特蒙德此番在主场作战还是较有底气的,不过考虑到多特蒙德近来防守表现一般,或许会给攻击力不错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可乘之机,还是更看好平局或多特蒙德小胜。

 

  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受一/半)

 

  (Allison)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新闻

分析动态

洛達咸 對 牛津聯

軍情洛達咸前鋒米高史密夫於上場聯賽射入1球,近兩場聯賽合共射入3球,腳風明顯轉順。後衛奇勒羅拔臣亦於上場聯賽射入今季第2球,可見此子助攻能力甚強。牛津聯中場占士亨利繼續保 ……[详细]

米爾頓凱恩斯 對 高雲地利

軍情米爾頓凱恩斯中場侯夫頓早前因傷缺陣,但上場已可列作後備,預計今場會重回正選;此子於前鋒拉斯希利長期缺陣下,已是球隊的進攻重心人物。高雲地利後衛麥法迪斯安需繼續停賽。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