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唐卡士打 對 布里斯托流浪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唐卡士打前鋒卡沙亞史達寧因傷需缺陣數週,並已回到母會熱刺接受治療。前鋒尼爾安尼斯已於上場聯賽後備復出,預計今場會回歸正選。
  布里斯托流浪後衛湯姆戴維斯上場攻入1球,協助球隊全取3分;可惜球隊首席射手奇勒夏里斯因傷缺陣。


  唐卡士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沙亞史達寧(前鋒)


  布里斯托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奇勒夏里斯(前鋒)


  近況


  唐卡士打於上場聯賽作客0比3不敵牛津聯,聯賽已錄得3場不勝,近態有所回落,徘徊中游。相反,布里斯托流浪則於主場1比0小勝米爾頓凱恩斯,聯賽3連勝,氣勢正盛,並升上前列。然而布里斯托流浪今季聯賽作客僅錄得的兩勝,分別只是面對經歷換帥風波的林肯城及弱旅AFC溫布頓,其餘全負,能力有待考驗;因此今場寧博主場的唐卡士打谷底反陣,推介主勝。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唐卡士打5勝1負。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唐卡士打 布里斯托流浪"的新闻

分析动态

保頓 對 羅奇代爾

軍情保頓中場比列格於上場聯賽只上陣了三十多分鐘便因傷退下火線,這位球隊隊長需要休息4至8星期,對球隊打擊甚大。羅奇代爾老將軒達臣上場聯賽梅開二度,協助球隊全取3分。這名老 ……[详细]

AFC溫布頓 對 樸茨茅夫

軍情AFC溫布頓前鋒馬古斯科斯近期狀態超勇,上場聯賽大演帽子戲法,近兩場聯賽射入4球,他將是球隊能否延續佳績的關鍵人物。樸茨茅夫前鋒約翰馬基斯上場聯賽只是後備上陣,球隊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