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費列活特 對 伯頓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列活特前鋒柏德列馬頓已連續數場後備上陣,並交出好表現,今季於聯賽已射入6球,有望取代祖殊摩利斯的正選席位。


  伯頓前鋒利姆保斯於上場聯賽開齋兼梅開二度,此子腳風轉順後可望提升球隊攻擊力。另外,前鋒奧利華沙傑亦於上場聯賽開齋。


  費列活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伯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費列活特上場聯賽主場0比1不敵榜首的葉士域治,4場聯賽不敗走勢終止,但敗不足辱。伯頓上場聯賽則作客3比0擊敗米爾頓凱恩斯,聯賽3場不勝後終於打破悶局。費列活特今季聯賽主場只曾僅負葉士域治,其餘5場聯賽主場取得4勝1和,表現出色;加上對賽往績較佳,推介主勝。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費列活特5勝1負。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

更多关于"費列活特 伯頓"的新闻

分析动态

唐卡士打 對 布里斯托流浪

軍情唐卡士打前鋒卡沙亞史達寧因傷需缺陣數週,並已回到母會熱刺接受治療。前鋒尼爾安尼斯已於上場聯賽後備復出,預計今場會回歸正選。布里斯托流浪後衛湯姆戴維斯上場攻入1球,協助 ……[详细]

保頓 對 羅奇代爾

軍情保頓中場比列格於上場聯賽只上陣了三十多分鐘便因傷退下火線,這位球隊隊長需要休息4至8星期,對球隊打擊甚大。羅奇代爾老將軒達臣上場聯賽梅開二度,協助球隊全取3分。這名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