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诺切里诺:遗憾看到米兰现状 尤文球员来自外星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前AC米兰球员诺切里诺在接受Retesport采访时表示,他很遗憾看到米兰变成现在这样,球队应该保持耐心,他希望博班和马尔蒂尼能带领米兰重回巅峰,同时他还表示尤文的球员来自另一个星球,因此萨里执教尤文不需要时间磨合。

 


  在执教红黑军团不到四个月后,詹保罗就被AC米兰解雇,AC米兰在本赛季前七场意甲比赛中输了四场。


  尽管球迷们强烈抗议,皮奥利还是接替了詹保罗的位置,他执教的首场比赛将是下周一凌晨2点45分主场迎战莱切。


  诺切里诺曾两度为AC米兰效力,在意甲联赛中代表米兰出场74次,他在接受Retesport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米兰现状的看法。


  “我很遗憾看到米兰变成现在这样,他们经历了六年的起伏,他们不应该只想着过去的辉煌。”


  “博班和马尔蒂尼是球队的保证,他们是非常聪明的人,他们为足球而生,我希望他们能带领米兰重回巅峰。”


  “詹保罗被解雇了?米兰应该考虑到调教成一支成熟的球队需要时间。”


  “萨里执教尤文图斯不需要时间磨合,因为尤文的球员来自另一个星球。AC米兰应该有耐心,但足球就是这么残酷。”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管理公司:无意出售米兰 希望帮球队建新体育场

近日,埃利奥特管理公司发言人声称,他们绝对没有出售AC米兰的计划,并承诺帮助球队建设一座新的体育场。此前金融专家卢卡-帕格尼表示,米兰创纪录的1.459亿欧元的亏损是埃利 ……[详细]

加图索曾想签里贝里被否决 米兰本应继续支持他

今年夏天,36岁的拜仁球星里贝里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佛罗伦萨,里贝里在本赛季为佛罗伦萨贡献2球1助攻,让人印象深刻。据报道称加图索曾要求米兰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里贝里,但是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