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塔爾食硬阿曼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週三凌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1繼續進行,其中身處E組的卡塔爾將主場迎戰阿曼。卡塔爾是新科亞洲盃冠軍,而且他們在世界盃外圍賽的表現也相當不俗,此番面對平庸之師阿曼,卡塔爾取勝在望。


  今年年初舉行的亞洲盃,卡塔爾在決賽以3比1戰勝日本奪冠,這是他們史上第一次奪得亞洲盃冠軍,同時亦成為亞洲盃史上第九支奪得冠軍的隊伍。與此同時,卡塔爾通過這屆亞洲盃正式宣佈進入亞洲一流球隊行列,並且他們蓄勢待發迎接3年後在本土舉行的世界盃。在結束亞洲盃征程後,卡塔爾轉戰世界盃外圍賽的表現同樣出色,他們近3仗賽事取得2勝1和,球隊目前手握7分排名該組榜首位置。而且在這3場世界盃外圍賽當中,亞洲盃MVP得主艾莫爾茲阿里也有神勇發揮,他曾在6球大勝的阿富汗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這位進攻好手今仗表現值得期待。此番面對手下敗將阿曼,卡塔爾值得追捧。


  雖然阿曼近期戰績相當彪炳,他們取得各項賽事四連勝,當中包括2場世界盃外圍賽的勝利,球隊狀態正佳。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阿曼在這各項賽事四連勝期間戰勝的對手實力都是弱旅,尤其是2場世界盃外圍賽的對手印度和阿富汗,他們的世界排名只有104名和146名,可見阿曼所取得各項賽事四連勝的含金量明顯不足。值得一提的是,阿曼最近2次對陣卡塔爾都以失利告終,雖然這2場比賽的時間有些遙遠(2014年以及2001年),其參考價值並不高,但是考慮卡塔爾如今貴為新科亞洲盃冠軍,以阿曼平庸的實力來說,他們更加無力對抗卡塔爾。如此一來,阿曼是役作客出戰確實不宜高估。


  *策略:卡塔爾目前攻入8球成為該組火力最強的隊伍,而阿曼頭2仗世界盃外圍賽的全場入球總數也均場達到3個,是役比賽開出上盤的機會頗大。

更多关于"卡塔爾 阿曼"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