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专栏】意甲推荐:天王山之战 意大利的荣耀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推荐:国际米兰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19-10-7 02:45

 

 

  大家好。今晚意甲赛场将迎来国家德比。蓝黑军团国际米兰主场对战斑马军团尤文图斯。究竟谁可以在今晚的巅峰之战中胜出并成功登顶,我们下面来看。

 

  国米在国内赛场真的是一骑绝尘。开季以来联赛6连胜,仅次于远在英国赛场的上季欧冠冠军利物浦队,他们在英超赛场取得了8连胜。可以观察的到的是近年来球星们纷纷愿意转投重新回归到意甲赛场中来,使得这两年的意甲水平是肉眼可见在提高的。所以,孔蒂新赛季以来所率领的国米取得如此这般好成绩,绝对是有一定的含金量的。联赛第六轮就直接面对联赛班霸尤文图斯,也是时候检验下这只蓝黑军团是否真的有登顶意甲冠军的实力了。攻防两端极具说服力的表现,使得大家对于这个蓝黑军团有了更大的期望。在孔蒂言传身教下,球队变得更有执行力。今晚的比赛,国米主场全取三分,也并非不可能。

 

  尤文近期双线作战表现不错,上周欧冠意甲赛场双双告捷。目前4连胜的他们客场参战,势头丝毫不差于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这么多年看了尤文的比赛,发觉无论在国内赛场,还是欧冠,打硬战的能力着实不一般,我想说甚至是欧洲前三都不为过。萨里接手球队后开季初遇到进攻端阻力,不过好在近两轮有5球进账及时复苏其状态。总裁C罗连场进球脚风颇顺,个人极强的表现欲望使得今晚这场世纪大战总裁绝对不会有丝毫保留。

 

  结合亚洲游戏给出的数据,机构开出了双方平手的数据。华山之巅的对决,一招一式都不容许有过错。如果真的稍有不慎,那带来的后果将是不可设想的。所以两队今晚不出意外将以互相试探为主,强强对话间高手过招你来我往,场面上会一直处于很焦灼状态。所以不妨关注下机构另外开出的2球/2.5球大小球数据,互有攻守的他们难以产生大球。不过总要有一个人出来改变局面,这个人会是C罗吗?

 

  推荐:小球(2.25)

  (大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米 尤文"的新闻

分析动态

【斯图老橙】英超推荐:看好蓝月亮炒翻狼队

英超:曼彻斯特城VS狼队时间:2019-10-621:00北京时间10月6日周日晚9点,英超联赛第8轮一场比赛将展开角逐,英超上赛季冠军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狼队。目前 ……[详细]

【英超推荐】纽卡斯尔联 VS 曼彻斯特联

英超推荐:纽卡斯尔联VS曼彻斯特联北京时间:2019-10-0623:30北京时间10月6日深夜,英超赛场第8轮赛事继续进行,曼联将会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