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英超推荐:看好曼城主场炒翻狼队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曼彻斯特城VS狼队

  时间:2019-10-6 21:00

  北京时间10月6日周日晚9点,英超联赛第8轮一场比赛将展开角逐,英超上赛季冠军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狼队。目前曼城5胜1平1负,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二位,狼队1胜4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15位。

  曼城本赛季开赛至今竞技状态其实算不得十分稳定,其中当然有受到球员伤病的影响,中场大脑德布劳内饱受伤病困扰,本场出战成疑。后防两名大将拉波尔特和斯通斯继续休战养伤。锋线上,萨内也将继续因伤缺席比赛。目前较为利好的消息是另一名中场大将贝尔纳多·席尔瓦已经渐渐担起了进攻的策划重任,从近期表现来看,葡萄牙人状态保持的较为稳定,除了策划进攻之外,自己也能进球得分,在上一个英超主场8-0痛宰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席尔瓦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相信本场可继续在对手的门前创造威胁。担任曼城进攻线上重要一员之一的斯特林在瓜帅的调教下,现在进攻能力也是得到了大幅提升,近5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慢慢让人忘却以往球迷对斯特林“快乐足球”的调侃趣事,此役斯特林将继续搭档另外两名锋线悍将热苏斯和马赫雷斯,继续为蓝月亮摧城拔寨。还有阿根廷人阿圭罗,7轮英超联赛已有6球进账,其个人状态可想而知。

  从曼城近5场的比赛来看,虽然目前阵容不算完整,但这5场比赛曼城都交足了功课,这5场比赛中球队已经打入了19球和仅失1球,如此恐怖的进攻力加上坐镇主场的优势,相信拿下狼队不会太艰难。

  狼队在新赛季开赛前无疑给众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上赛季的狼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联赛最终排名进入前十,并且还获得参加欧联杯的机会。但是本赛季双线作战可能给狼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糟糕的成绩已经让球队有可能跌入降级区的泥潭,欧联杯目前1胜1负小组赛排名第三,也算不得特别乐观。本场比赛做客遭遇状态火热的曼城,除了拿出十二分精神力拼对手,别无他法,综合两队的交战成绩和近况,此战狼队估计凶多吉少,但求不惨败对手已是幸事。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两球/两球半,更看好主队能轻松获胜,而且目前曼城还在继续追赶前面的领头羊利物浦,本轮比赛,利物浦已经拿下对手顺利取得三分,将压力又抛给了曼城这边,所以此番曼城势要全取三分。看好蓝月亮主场赢球。   

  推荐:曼城(让两球/两球半)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曼城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教授分析:切尔西取分没“南”度

英超:南安普顿vs切尔西时间:2019-10-0621:00星期日亚盘:1.06受让半球0.80北京时间今晚9点,英超联赛全面开打,其中南安普顿将坐镇圣马力球场迎来切尔西 ……[详细]

巴甲推荐:榜尾菜鸡互啄 阿拉戈亚诺盼主场连胜

巴甲:阿拉戈亚诺vs阿瓦伊比赛时间:10-0706:00比赛分析:主场作战的阿拉戈亚诺目前位列联赛倒数第三,而做客的阿瓦伊目前位列联赛倒数第二,两队目前都身陷降级区,两支 ……[详细]
分析动态

【大地专栏】意甲推荐:天王山之战 意大利的荣耀

意甲推荐: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时间:2019-10-702:45大家好。今晚意甲赛场将迎来国家德比。蓝黑军团国际米兰主场对战斑马军团尤文图斯。究竟谁可以在今晚的巅峰之战中 ……[详细]

【英超推荐】纽卡斯尔联 VS 曼彻斯特联

英超推荐:纽卡斯尔联VS曼彻斯特联北京时间:2019-10-0623:30北京时间10月6日深夜,英超赛场第8轮赛事继续进行,曼联将会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