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凯西点射雷纳送点+扑点 AC米兰2-1热那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6日2:45,意甲第7轮的一场比赛,AC米兰作客费拉里斯球场挑战热那亚。上半场比赛,舍内直接任意球破门,AC米兰0-1落后热那亚;下半场比赛,特奥为米兰扳平比分,比拉斯基禁区内手球被直接罚出场外,凯西点球命中助米兰反超了比分,卡拉布里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雷纳扑点。最终AC米兰客场2-1战胜热那亚, 三连败后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AC米兰近期战绩不佳,联赛遭遇三连败,6轮过后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詹保罗的执教能力备受争议,本场也是他的救赎之战。赛前多纳鲁马由于临时状况被雷纳替换出了首发阵容,不知是否对后防造成影响。相比之下热那亚状态更为糟糕,球队连续四轮不胜,深陷降级区。两队近五场比赛AC米兰4胜1平保持不败。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拉开战幕。7分钟,热那亚发动快速进攻,莱拉格尔前场接队友传球杀入米兰禁区,用身体倚住防守球员在禁区外尝试一脚打门,球被雷纳两连扑没收。 12分钟,热那亚队长克里希托大腿肌肉拉伤,被比拉斯基替换下场。24分钟,米兰在热那亚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机会,苏索主罚直接攻门,球被对方门将在门线上挡出。

 

  27分钟,苏索在前场右路得球后内切,随后尝试一脚远射,球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 35分钟,米兰左路发动进攻,将球传向中路,苏索不停球的射门没能打上力量,球被拉杜稳稳接住。 1分钟后,凯西右路杀入禁区一脚打门打在了边网上。 转眼过来热那亚发动反击,吉利奥尼突施冷箭,球被雷纳挡出了底线。39分钟,热那亚再次发动进攻,帕亚克左路连续晃动突入禁区小角度大力施射,球再次被雷纳封堵。

 

  41分钟,热那亚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舍内主罚直接攻门,球划出诡异的弧线,雷纳出现判断失误将球挡入本方球门,AC米兰0-1落后。 上半场补时阶段,热那亚前场左路传中,罗梅罗禁区内甩头攻门,球擦着球门横梁出了底线。 上半场最后阶段,主裁判出示红牌将热那亚替补席上的萨波纳拉罚出场外。

 

  半场结束,AC米兰0-1暂时落后热那亚。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AC米兰队攻击线作出调整,用帕奎塔和莱奥替换下恰尔汉奥卢和皮亚特克。51分钟,米兰前场任意球快发,特奥带球一路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攻破拉杜的十指关,米兰扳平了比分。 55分钟,主裁判通过视频回放判定热那亚禁区内手球犯规,米兰获得点球机会,并将比拉斯基直接红牌罚下。 凯西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将球罚入球门中路,米兰2-1反超了比分。

 

  66分钟,博纳文图拉对方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对方门将扑住。68分钟,苏索前场右路低平球传向中路,莱奥禁区内人球分过晃过防守球员,一脚打门被拉杜扑出。 71分钟,热那亚打出快速反击,皮纳蒙蒂中路得球一脚远射将球踢上了看台。79分钟,卡拉布里亚背后拉倒对方球员,主裁判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将其罚下。 86分钟,莱拉格尔在米兰禁区外远射打了飞机。90分钟,热那亚前场打出配合,夸梅在禁区内被雷纳扑倒,主裁判经视频回放判给热那亚一个点球。 舍内主罚点球被雷纳扑出,热那亚错过扳平比分的机会。下半场补时8分钟,94分钟,卡斯蒂略霍也在替补席被主裁判罚出场外。

 

  直到比赛结束,双方再无建树。

 

更多关于"AC米兰 热那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AC米兰有意签下维尔通亨 球员合同将于明年到期

据英国媒体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希望能够签下热刺后卫维尔通亨。AC米兰一直希望能够对球队的后防线进行补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他们已经和众多的球员联系在一起。根据最新的进 ……[详细]

卡佩罗:冠军在尤文国米那不勒斯中产生

据足球市场报道,前尤文和AC米兰主教练卡佩罗在米兰参加活动时,谈了自己对本赛季意甲的一些看法。他说:“那不勒斯和尤文目前的势头有点小停滞。国米在防守上很强,他们通过比赛不 ……[详细]
AC米兰动态

米兰门将先送点对手又扑出点球 直言从地狱到天堂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时45分,意甲联赛第7轮,AC米兰客场2-1战胜热那亚,结束了三连败。西班牙老门将雷纳在本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他先是犯下低级失误丢球,比赛最后时刻 ……[详细]

拉斐尔-莱奥:加盟米兰因马尔蒂尼的劝说

意甲第7轮米兰将对阵热那亚,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拉斐尔-莱奥谈到了自己加盟米兰的原因。关于自己的意甲的第一球那是美妙的时刻,当时我想我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我试着做到我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