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森西传射桑切斯首球+红牌 国米3-1桑普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9日0:00,意甲第6轮的一场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桑普多利亚。上半场比赛,森西的远射碰到桑切斯弹入网窝,桑切斯反越位打进一球,国际米兰暂时2-0领先;下半场比赛,桑切斯假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扬克托扳回一城,加利亚尔迪尼为国米锁定胜局。最终国际米兰3-1客场战胜桑普多利亚,豪取联赛六连胜。

 

 

  蓝黑军团新赛季在孔蒂的带领下,联赛取得全胜,力压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独占积分榜榜首,球队在攻防两端表现都十分出众。紧密的赛程对于国米队员的体能是个考验,此役桑切斯顶替卢卡库出任首发前锋,巴斯托尼也进入先发阵容。桑普多利亚本赛季状态不佳,此番主场面对国米,桑普多利亚众将希望展现出不一样的表现。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拉开战幕。10分钟,巴斯托尼在前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12分钟,国米发出战术角球,将球吊入禁区,巴斯托尼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顶偏。20分钟,国米前场发动进攻,森西禁区外围打门,球碰到桑切斯身上发生折射,直接飞入球门,国米1-0领先。 仅仅两分钟后,国米再次发动进攻,桑切斯在禁区内面对门将将球冷静打进,主裁判经过视频回放判定进球有效,国米2-0领先。

 

  30分钟,桑普多利亚前场大范围转移球,扬克托禁区内凌空抽射将球打飞。36分钟,国米禁区外挑传,坎德雷瓦高速插上后小角度攻门将球打入,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38分钟,国米发动快速反击,劳塔罗接队友后场直塞球杀入禁区,一脚低射,球偏出了远端立柱。 42分钟,森西在对方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挡出。随后国米发动二次进攻,劳塔罗接加利亚尔迪尼做球,禁区线上凌空抽射,球被门将倒地扑住。上半场尾声阶段,国米连续进攻,先是布罗佐维奇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什克里尼亚尔借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高。

 

  半场结束,国米2-0领先桑普多利亚。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47分钟,劳塔罗杀入禁区打门被扑出,随后桑切斯杀入禁区倒地被判罚假摔,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将无缘出战下轮意大利德比。 51分钟,国米获得角球机会,加利亚尔迪尼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高出了球门横梁。55分钟,桑普多利亚在国米禁区内获得机会,扬克托一脚低射洞穿汉达诺维奇把守的大门,桑普多利亚扳回一分。

 

  61分钟,国米前场发动进攻,布罗佐维奇禁区前沿一脚直塞球,加利亚尔迪尼捅射被门将倒地挡出,球再次弹回,加利亚尔迪尼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国米3-1领先。71分钟,桑普多利亚前场45度传中,扬克托后点头球攻门顶高。76分钟,国米获得角球机会,布罗佐维奇将球吊入禁区,卢卡库头球攻门,球碰到防守球员出了底线。81分钟,桑普多利亚在国米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卡普拉里右脚弧线球攻门,球擦着球门左侧立柱出了底线。86分钟,卢卡库凭借身体优势突破对方两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一脚挑射,球被门将没收。

 

  87分钟,夸利亚雷拉在国米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打门,球被防守球员碰出了底线。90分钟,桑普多利亚前场左路45度传中,夸利亚雷拉禁区内头球攻门,球没能顶在门框范围内。下半场补时4分钟,93分钟,桑普多利亚禁区外大力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挡出。最终,国际米兰3-1战胜桑普多利亚。

 

更多关于"国米 桑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桑切斯能成为国米大腿 每天他都能提高

智利传奇球星萨莫拉诺近日在接受RadioFuturo记者采访时表示,桑切斯能成为国米的大腿。萨莫拉诺在此前就表示:“在我看来,桑切斯把状态调整得非常好,他很开心,而且非常 ……[详细]

米体:国米有意引进蓝鹰中场米林科维奇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有意引进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媒体指出,国米希望挑战尤文在意甲的霸主地位,他们认为米林科维奇的加盟会进一步补强球队的中场实力,有意对这位24岁的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