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埃梅里:阵容稳定后才着手任命队长 扎卡很震惊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英超将进行一场焦点战,到时阿森纳会前往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本赛季争夺前四是比较现实的目标,因此这场比赛将会非常重要。在这场比赛之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他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任命扎卡为球队队长......

  我们上周一起聊过任命队长的事情,我给他们讲述了一些关于队长的价值观、关于成为队长所需的能力等方面的东西。这周我查看了投票情况,阿森纳队长情况是这样的,扎卡是第一队长,奥巴梅扬是第二队长,贝莱林是第三队长,拉卡泽特是第四队长,而厄齐尔则是第五队长。

  关于在对阵曼联之前宣布队长人选时机是否合适......

  时机?一个月之前,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还在阿森纳,他们是球队的队长。那个时候,我决定等一段时间,因为我希望每名球员都可以投票。我不想让那些不久后会离开这里的球员投票,所以当姆希塔良离开之后,我才考虑投票选举队长的事情。

  我等到球队阵容稳定后才决定进行投票,季前赛的时候,我们有三名队长,他们是扎卡、蒙雷亚尔和厄齐尔。我说过自己想要五名队长,在蒙雷亚尔和姆希塔良离开后,我们选举出了球队队长。

  我说过我们可以有五名球员戴上队长袖标承担队长的责任,无论是在更衣室还是在球场上,他们都需要成为球队领袖。

  扎卡对于出任球队队长的反应......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震惊,他是第一位投票的球员。

  关于作为队长的扎卡是否对阵曼联更可能首发......

  我是以球员表现决定下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而不是队长袖标。

  关于三名后卫(霍尔丁、贝莱林、蒂尔尼)的回归有多么重要......

  这是非常棒的消息,他们复出之后用自己的行为、奉献精神提升了酋长球场的氛围。周二的时候,酋长球场为霍尔丁、蒂尔尼和贝莱林营造了非常美妙的氛围,要知道贝莱林出战15分钟比赛是8个月来首次为阿森纳出战比赛。

  他们回归之后,我们能够成为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所有球员均能够为球队所用是非常完美的事情。现在我们还有两名球员处在养伤阶段,他们是拉卡泽特和史密斯-罗。希望几周后他们能够随队训练并出战比赛。我们真的为霍尔丁、贝莱林和蒂尔尼感到开心。

 

更多关于"埃梅里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梅里确认:扎卡任第一队长 奥巴梅扬副队长

埃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球队瑞士中场扎卡正式担任阿森纳第一队长。埃梅里确认,阿森纳队内五大队长分别为(排名分先后):扎卡、奥巴梅扬、贝莱林、拉卡泽特、厄齐尔。扎卡被阿森 ……[详细]

埃梅里:贝莱林一直想帮球队 或还无法出战曼联

在阿森纳5-0击败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贝莱林在第77分钟替补出场,这也是他自从1月份遭遇膝伤以来首次为枪手出场。不过赛后球队主帅埃梅里表示贝莱林恐怕无法出战与曼联的比赛,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