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内马尔:在球场上保持风格很重要 最欣赏库里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内马尔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谈到了职业生涯的一些问题。

  “我正在学习变得开放,我不是个健谈的人,我很内向,总是把心事留给自己。但是每到最后,我都会感到沮丧、生气甚至愤怒,我并没有以正确的方式进行交流,我正努力改善这一点。当我必须与一个人进行交谈时,我会尝试的,我认为这对我有好处。”

  法国杯决赛输给雷恩时,与看台球迷的冲突

  当你的心态正常时,很多事情自然就会发生。你有可能做出正确的决定,但如果你的心态不正常,那么事情就不会像你所期待的那样发展。

  保持完美,这很困难,作为一个人,这是不可能的。我搞砸过好几次,然后重拾信心。我认为人会失败是正常的,这是生活的一部分,由于这些错误,你得到了成长和学习。

  家庭

  我的父母、妹妹、家人还有朋友,我每天都在为了他们踢球和训练,因为我知道他们一直在我的身后,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是他们帮助了我们,所以他们是我的力量源泉。

  宗教信仰

  五旬节基督教对我来说很重要,每次比赛前我都会听音乐。我总是在做祷告,有时候会和父亲一同祈祷,我认为做这些事让我感觉很好。

  在赛场上的个人风格

  自信心是关键,如果踢球失去了自己的风格,那就等同于丧失了技能。我确信自己会冒险做不同的事情,这在球场上非常重要。

  伤病

  这是所有运动员职业生涯里最糟糕的时刻,这两年我有两次严重受伤,让我六个月没能踢球,我错过了许多进球。但伤病是运动员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我们得尽力预防伤病的发生,如果伤病发生了,在康复过程中得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我和我的体能师、理疗师一同进行预防性训练。

  看待自己的名声

  有时候我觉得很奇怪,但我也感到感激和荣幸。因为我知道自己的粉丝是怎么想的。我从一个无名之辈一路走来,一直到拥有这么多粉丝。当你名声显赫时,它最终会变得有些奇怪。但我已经习惯了,我感到自豪和高兴,我很荣幸能成为一部分人的榜样,这是一种激励的方式。因此,我如果能以一种方式来提供帮助,我会选择做正确的事情。不管是踢球、拍照或是送上拥抱。我对球迷们的支持感到满意。

  偶像

  我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是罗比尼奥,现在在体育界,史蒂芬-库里是我最欣赏的人。

  目标

  我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就是这么简单。

 

更多关于"巴黎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尔基尼奥斯:里昂是欧冠级别 内马尔救了巴黎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1-0的比分小胜里昂。赛后马尔基尼奥斯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强调球队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直言是内马尔这头 ……[详细]

图赫尔:内马尔总能决定比赛 他还可以做得更好

据法国媒体CanalSupporters援引《队报》的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凭借着内马尔的绝杀,客场1比0击败里昂。在赛后接受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每个门将的梦!纳瓦斯的一周:上场180分钟 0险情

今天凌晨法甲比赛中,巴黎依靠内马尔的绝杀赢下里昂,今天有博主统计了门将纳瓦斯在大巴黎一周的表现,纳瓦斯代表大巴黎在欧冠对阵旧主皇马的比赛和对阵里昂的比赛中登场,但得益于大 ……[详细]

官方: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主帅库珀下课

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官方宣布,经过双方协商达成一致,乌兹别克斯坦足协解除了与原国家队主教练库珀的合同。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公告中感谢了库珀对于乌兹别克斯坦足球的贡献,并向他的未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