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青春列「車」制「紅」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星岛日报

  杜奧巴為車路士立下無數功勞成為球會傳奇射手,其徒弟譚美阿巴謙如今也在藍獅發熱發亮。前者透露這名二十一歲射手自小就經常向他偷師,適逢領隊林柏特敢於起用本土小將,造就此子英超開季五戰即轟七球,今晚聯賽勢以士哥助藍獅今晚主場擊退利物浦,證明自己盡得魔獸真傳,主勝可敲!

  阿巴謙今季英超五戰轟七球,本輪前跟曼城前鋒阿古路並列射手榜榜首,多得自小從車路士傳奇射手杜奧巴身上偷師。此子○四年加入藍獅青年軍,當年正好是杜奧巴首度加盟,後者透露:「我很久以前已認識阿巴謙,他當時經常在訓練場邊觀看我們練習,我相信此子從我身上學了很多東西。」

  除了自小受杜奧巴耳濡目染,阿巴謙還要感激林柏特。車路士今夏因轉會禁令未能增兵,林柏特順勢貫徹其喜用本土年青球員的作風,令藍獅頓時有不少英格蘭新星崛起,其中阿巴謙去季被外借到阿士東維拉英冠三十七戰入廿五球,今夏獲母會收回己用,才有今日的成績。

  眼見阿巴謙年紀輕輕已在英超接連士哥,利物浦主帥高普也不禁讚賞道:「阿巴謙去季的入球數字已相當厲害,現在其身價至少值六千萬鎊(約五億八千萬)。如果要找一支不受轉會禁令影響的球隊,恐怕只有車路士。」

  榜首的紅軍仍有門將艾利臣比加剛傷瘉復操不久未能披甲,而且英超近兩次造訪史丹福橋球場僅一和一負未嘗一勝。兩軍剛於歐聯齊敗陣,但車路士留守主場,利物浦連續第二戰作客,今仗恐怕難擋阿巴謙發威領軍重響勝鼓,逾三倍主勝可博!

更多关于"車路士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紅魔無後顧撲硬「錘」

曼聯近日先後跟門將迪基亞和中堅域陀連迪路夫續約,這兩位後防重將揚言會用表現作為報答。紅魔領隊蘇斯克查揚言無後顧之懮,鋒將拉舒福特可更放心數胡,入一球也足以取勝,今晚英超勢 ……[详细]

槍手火力全開發「維」

上季英超神射手之一奧巴美揚,今季一直擔起阿仙奴入球重擔,尤其拍檔拿卡錫迪養傷後責任更大,仍不負所託各賽事已經交出六個士哥。今晚聯賽兵工廠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這名加蓬前鋒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