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施丹征「西」九死一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星岛日报

  皇家馬德里上場歐聯淨吞巴黎聖日耳門三蛋,簡直攻不銳,守不穩,名宿米積杜域狠批後輩會像去季般度過災難性一季。銀河艦隊今晚西甲作客本輪前排榜首的西維爾也九死一生,皆因後者中場祖安佐敦腳風甚順,倒戈的主帥路柏泰基又矢志*領軍打落水狗,主勝可捧。

  過去三場西甲僅一勝兩和的皇馬,轉戰歐聯即被技術性擊倒,作客0:3不敵有攻擊三叉戟尼馬、基利安麥比巴和卡雲尼齊缺陣的聖日耳門。前者本身新進攻鐵三角夏薩特、賓施馬和加里夫巴利毫無火花,以卻奧斯為首的中場線亦欠效率,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本季各賽事五場更失九球,三線問題數之不盡。

  前皇馬射手米積杜域亦狠批舊會:「我預計不到他們上仗會慘敗三球,尤其是聖日耳門缺少三名球星。皇馬眾將夢游球場,看來會像去季般一事無成。我覺得教練施丹沒有能力去令球隊進步,今仗作客西維爾令我十分擔心。」再者,銀河艦隊聯賽造訪西維爾四連敗,難予人信心。

  西維爾在新帥路柏泰基帶領下虎虎生威,開季西甲四輪三勝一和,本輪前力壓馬德里體育會排榜首。這名五十三歲教頭去季曾短暫執教皇馬,僅在任兩個半月便因成績差勁被辭退,今仗加添*意味,他矢言:「我並非怨恨皇馬,但認為自己值得擁有更多時間證明自己。己隊排榜首並不代表甚麽,但說明我們踢得好。」

  主隊中場祖安佐敦近三輪西甲入兩球腳風大順,其准蠅的遠程炮勢成撕破皇馬防線的最有力武器,二點五五倍主勝捧得過。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西維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