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慕遜加柏 對 杜塞爾多夫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慕遜加柏的美國中場法比安莊臣因背傷發作倦勤,英格蘭小將賓尼特斯也大腿有傷。前鋒柏利亞上週建功,將續與比列安保路及馬古斯杜林出任進攻三叉戟。

 

  杜塞爾多夫前鋒安保馬、左翼衛安德里荷夫曼及門將拉菲爾禾夫等,仍未知能否擺脫傷病復出;土耳其中堅卡恩阿耶漢重返訓練場,最有可能回歸戰陣。隊內傷兵仍多,包括艾法度摩拉利斯及蘇保特卡等都無緣候命。

 

  慕遜加柏
  停賽:/
  上陣成疑:祖利奧維拿巴(前鋒)、馬馬度杜哥利(後衛)、賓尼特斯(中場)
  受傷/缺陣:法比安莊臣(中場)、史甸度(前鋒)、莊拿斯荷夫曼(中場)、托賓梅素(前鋒)

 

  杜塞爾多夫
  停賽:/
  上陣成疑:卡恩阿耶漢(後衛)、安保馬(前鋒)、安德里荷夫曼(後衛)、拉菲爾禾夫(門將)、添韋斯拿(門將)
  受傷/缺陣:艾法度摩拉利斯(中場)、蘇保特卡(中場)、奇雲史杜加(中場)、艾文巴確克(中場)、雲昇(門將)

 

  近況

 

  慕遜加柏開季後在德甲錄得2勝1和1負,有趣的是兩場勝仗都在客場作賽,反而主場未嘗一勝。杜塞爾多夫上週主場與禾夫斯堡賽和1比1,結束聯賽連敗;現時只較慕遜加柏少3分。慕遜加柏剛戰畢歐霸,在德甲主場又未見惡氣,今戰寧撐有黑馬本色的杜塞爾多夫受讓客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杜塞爾多夫勝3比1。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杜塞爾多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圖拉兵工廠 對 烏拉爾

軍情圖拉兵工廠喜迎盧莫域斯基坐完波監復出。杜多尼的比賽狀態輕微存憂。烏拉爾有夏路恩停賽,碧法維的比賽狀態亦略為存疑。圖拉兵工廠停賽:/上陣成疑:杜多尼(比賽狀態)受傷/缺 ……[详细]

雷恩 對 里爾

軍情雷恩前鋒新兵拉芬夏,上仗即獲正選首度披甲;另一新兵莊拿斯馬田則後備入替,兩人仍需時間磨合。同場意外地用前鋒希巴切烏取代麥巴耶尼安擔正,效果欠佳,今場或復用麥巴耶尼安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