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拉素 對 帕爾馬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拉素射手恩莫比尼腳風甚順,上輪取得個人今季第3個聯賽入球,可惜球隊補時失守反勝為敗;塞爾維亞中場主力米連高域沙域今場將復任正選,比利時後衛佐敦盧卡古已復操,復出在望。


  帕爾馬3名中場主力近期都受傷,史高薩利拿及艾拔圖加斯肯定無法趕及今場傷癒上陣;斯洛伐克的古卡亦上陣成疑,球隊要重用巴利拿領軍。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佐敦盧卡古(後衛)
  受傷/缺陣:基舒拿(中場)


  帕爾馬
  停賽:/
  上陣成疑:古卡(中場)
  受傷/缺陣:史高薩利拿(中場)、艾拔圖加斯(中場)


  近況


  拉素上輪作客負於史帕爾1比2,戰果有點令人意外;球隊聯賽開季3戰勝和負各一,表現亦較預期差;剛又作客戰畢歐霸,體力付出不少,可幸今場對手只是實力一般的帕爾馬,主場出擊仍然夠殺有餘。帕爾馬剛戰主場也以1比3不敵卡利亞里,3戰1勝2負場場失球,與拉素的聯賽對賽近績又一面倒輸蝕;今場作客只望輸少當贏,「入球」大也不容錯過。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拉素全勝。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拉素 帕爾馬"的新闻

分析动态

勢均力敵之戰宜博和

軍情波特蘭伐木者的祖利奧卡斯簡迪、查達馬及門將艾迪尼拿受傷休戰。明尼蘇達聯今仗無傷兵及停賽。波特蘭伐木者停賽:/上陣成疑:馬比亞拉(大腿)、施巴斯坦白蘭高(腿)受傷/缺陣 ……[详细]

拉魯斯全取3分機會「隆」

軍情拉魯斯教練蘇迪比亞週一能夠調動所有正選。高隆主師今輪亦可動用悉數正選球員。拉魯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尼高拉斯泰拿(膝部)、荷西路爾斯高美斯(膝部)高隆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