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波圖 對 辛達卡拉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圖上輪靠西班牙後衛馬簡奴補時入波才告險勝,但同場有巴西後衛阿歷士迪尼斯領紅牌,今場要停賽,剛果民主共和國的贊素梅賓巴有望擔正。佛得角群島前鋒薛路爾斯上輪取得今季第5個葡超入球,今場仍會掛帥。

  辛達卡拉前鋒薛文路爾剛戰終告開齋,今場可望保住正選,與巴西的泰亞高辛坦拿合作攻堅。伊拉克中場主力奧沙馬拉舒特踢完世盃外後已疲態盡消,今場可復任正選。

  波圖
  停賽:阿歷士迪尼斯(後衛)
  上陣成疑:法比安奴(門將)、沙治奧奧利華拉(中場)、馬里奧斯(前鋒)
  受傷/缺陣:/

  辛達卡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達臣卡維奴(中場)、柏保路迪奧高(前鋒)

  近況

  波圖上輪作客贏樸迪莫倫斯3比2,在聯賽豪取4連勝追上前列,重現勁旅本色;但剛戰畢歐霸盃,今戰隨時贏波就算。辛達卡拉剛戰主場贏摩里倫斯2比0,近4場2勝2和未失一球,在聯賽榜守住中上游,表現勝預期,今場受讓多可以支持,「入球」細亦可吼實。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波圖全勝。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開「總入球」1球。

更多关于"波圖 辛達卡拉"的新闻

分析动态

洛辛堡近況好可「達」陣

軍情莫達倫今場有佐治斯保維和軒歷古頓肯定因傷缺陣。洛辛堡無球員受傷患困擾,不過今場有前鋒巴巴積迪大衛停賽。莫達倫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佐治斯保維(骨折)、軒歷古 ……[详细]

華斯高贏波夠歡「恩」

軍情華斯高右翼耶高比卡超「刑滿」回歸,有助球隊加強攻擊力。隨著本土盃賽完結,預計帕拉尼恩斯將全力應付聯賽。華斯高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帕拉尼恩斯停賽:古靴美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