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華雷根 對 真特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雷根中堅柏天克斯坐波監,後衛艾甸迪美亞最近受傷,跟另一守將馬雲巴奧迪齊齊缺陣。


  真特前鋒約拿芬大衛狀態大勇,近3場聯賽轟入4球。門將湯馬士卡明斯基、攻中查維達迪斯兩名主將仍然養傷。


  華雷根
  停賽:柏天克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甸迪美亞(後衛)、馬雲巴奧迪(後衛)


  真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馬士卡明斯基(門將)、查維達迪斯(中場)


  近況


  華雷根上仗在大部份時間少踢1人下,作客賽和奧伊本1比1,近5場取得3勝2和,狀態不錯。聯賽排名更高的真特近3場聯賽全勝,合共轟入8球;但他們作客表現往往打折扣,而且剛在週中戰畢歐霸,休息期短,「讓球主客和」寧取主勝。


  對賽


  ?兩隊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兩隊近2次交手,全開「半和」。

更多关于"華雷根 真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彭美拉斯客場開「薩」戒

軍情鋒將威靈頓包列斯達累積3面黃牌停賽,今週未能為福塔雷薩掛帥。彭美拉斯鎖匙人杜度同樣累積3黃,該名主將停賽未能披甲。福塔雷薩停賽:威靈頓包列斯達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阿軍主W「施」下馬威

軍情阿根廷中場約拿芬高美斯停賽後復出,除了近期養傷球員,阿拉戈亞諾幾近可「夫添」迎敵。施亞拉中堅森姆沙維亞累積3面黃牌,今週停賽未能上陣。阿拉戈亞諾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