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羅倫素惡鬥小保加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阿甲有場重頭戲上演,屆時積分榜前兩名的聖羅倫素與小保加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今季聯賽至今表現均頗為理想,可見他們之間的狀態不相上下,今場不妨看好兩隊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實在難以想象,上季排名阿甲倒數之列的聖羅倫素在今季迎來爆發,球隊目前正名列聯賽第二的位置,雖然上仗意外不敵高隆讓此前的五輪不敗遭到終結,但卻難掩他們今季上佳的狀態,如此蛻變讓外界頗感驚喜。值得一提的是,聖羅倫素今季進攻火力對比上季有了不少的提升,目前均場攻入1.83球為阿甲第三水準,而來到主場則上升至2.33球,前鋒拜迪更是擔當著鋒線上的進攻終結者,上季夏天從小保加轉投而來的他目前為球隊攻入2球,此子與老東家的交手也是今仗看點之一。不利的是,在陣容星光程度上,聖羅倫素與小保加相比稍遜一籌,隊內沒多少球員能讓外界熟知,這與後者陣中多名曾效力過四大聯賽的球星形成反差。現如今兩隊分屬聯賽第一與第二,聖羅倫素距離小保加只有1分的分差,今仗誰贏就是誰在爭標路上佔據主動,是役交鋒對於主隊而言更是不容有失,聖羅倫素理應以穩健地守住一場和局更為明智。

 

  在上季錯失衛冕阿甲冠軍機會之後,小保加便在夏天轉會市場上進行針對補強,其購入諸如E.沙維奧以及A.麥阿里士打等效力過頂級聯賽的球員,當中羅馬老將迪羅斯的加盟更是一大利好,正所謂「薑還是老的辣」,意大利人在首秀面對艾馬格羅就斬獲自己小保加生涯首球,寶刀未老的他對於球隊陣容實力無疑有著不小的提升。來到今季阿甲,小保加誓要在季初便建立起自己的優勢,球隊6輪聯賽戰罷保持不敗之餘還贏足4場,狀態相當不俗的他們目前以1分的微弱優勢佔據積分榜頭名。值得一提的是,小保加是目前阿甲唯一一支保持零失球的隊伍,球隊防線能有如此銅墻鐵壁的演出,門將安祖達居功至偉,要知道此子已經跨賽季11場比賽、958分鐘沒有在球會各項賽事中被洞穿大門,這已經創造了小保加隊史的最長零封紀錄,他的穩健發揮顯然是球隊的爭勝保證之一。不過,雖然小保加今季聯賽狀態上佳,但球隊最近1次作客聖羅倫素未曾獲勝,這勢必會讓球員信心不足,因此小保加本輪出征還是要以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

更多关于"聖羅倫素 小保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盧頓 對 侯城

軍情盧頓陣中,馬田卡尼韌帶受傷後已復操,丹樸斯及卡林麥馬拿文肯定缺陣。侯城射手麥根尼斯停賽復出,卡林艾達及賓寧頓均可復出。盧頓停賽:/上陣成疑:馬田卡尼(韌帶)受傷/缺陣 ……[详细]

RB萊比錫欲衝上「雲」霄

週日凌晨,德甲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雲達不萊梅將會主場迎戰RB萊比錫。雲達不萊梅目前傷兵滿營,球隊狀態好極有限,是役面對近期氣勢如虹的RB萊比錫,雲達不萊梅確實不宜高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