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望上演大「錫」砸死蟹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展開多場比賽,其中愛華頓將坐鎮葛迪遜公園球場對陣升班馬錫菲聯。愛華頓實力明顯高於錫菲聯,而且前者今季前2個主場悉數獲勝,擅於主場作戰的太妃糖今鋪當然值得追捧。

 

  愛華頓上季並沒達到既定的目標,最終只收獲第8位,連打歐霸盃的機會也沒有。太妃糖今季誓要捲土重來,球隊也在今夏轉會窗引入了邊路快馬艾禾比和多面手戴菲等實力不俗的球員來補強實力,雖然上仗卡華特利雲曾為球隊扳平比分,但無奈後防線的糟糕表現,讓愛華頓在客場1比3不敵般尼茅夫結束各項賽事兩連勝的良好勢頭,球隊士氣有所打擊。不過愛華頓的擁躉無需太多擔心,皆因球隊今季主場發揮值得信賴,他們前2場都能獲勝,而且均場可以入2球,面對實力有限的升班馬錫菲聯,攻擊火力強勁的愛華頓今鋪主場重返勝軌機率不低。陣容方面,門將J.羅西、中場安祖高美斯和中場J.巴明因傷缺陣。

 

  錫菲聯在2006-07英超賽季降班之後,球隊一蹶不振直到上季,他們上季奪得英冠第2取得另一個直接升班的席位。不過重回英超之後,錫菲聯前5輪的發揮並不理想,雖然在前2輪錄得1勝1和的戰績,但之後的3輪被打回原形,僅得1和2負的劣績,而且球隊防守不穩,連續4仗各項賽事有失球。再者,錫菲聯今仗進攻端也備受考驗,上季隊內頭號攻擊手比利沙柏上輪對陣修咸頓的比賽中染紅,今仗將坐波監。另外,錫菲聯已經接近有13年的時間沒有在英超客場贏過球,此番走訪今季主場保持全勝的愛華頓,錫菲聯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中場比錫因租借迴避條例缺陣,而中場堅恩拜仁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愛華頓 錫菲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盧頓 對 侯城

軍情盧頓陣中,馬田卡尼韌帶受傷後已復操,丹樸斯及卡林麥馬拿文肯定缺陣。侯城射手麥根尼斯停賽復出,卡林艾達及賓寧頓均可復出。盧頓停賽:/上陣成疑:馬田卡尼(韌帶)受傷/缺陣 ……[详细]

RB萊比錫欲衝上「雲」霄

週日凌晨,德甲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雲達不萊梅將會主場迎戰RB萊比錫。雲達不萊梅目前傷兵滿營,球隊狀態好極有限,是役面對近期氣勢如虹的RB萊比錫,雲達不萊梅確實不宜高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