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食硬科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澳彩

  經歷完週中歐冠盃分組賽首輪1場大勝之後,拜仁慕尼黑週六晚上將回到德甲征戰,球隊坐鎮主場迎戰升班馬科隆。作為德甲班霸,拜仁整體實力當然處於頂班,相反科隆剛剛回到德甲凳都未坐暖,他們想要在安聯競技場搶分簡直就是以卵擊石。

  對賽上,拜仁可謂完全佔據上風,過去10次面對科隆,拜仁取得9勝1和的佳績,得失球比達到26比4的恐怖數字,足以看得出雙方之間的實力差距明顯。這10場對賽中,拜仁無一不取得首名入球,一共多達7次贏盤,可以話科隆是拜仁近年來最歡喜的一位對手之一。澳彩今仗開出讓球盤拜仁讓兩球半的盤口,過去10年各項賽事澳彩為拜仁開出這個盤口的讓球盤,最終標準盤取得28勝2和的佳績,而在過去15場德甲開出此盤口,拜仁取得10次贏盤的好成績。

  蒙迪斯特在2016-17賽季成名之後遠走東亞,來到中國水土不服的他經歷一個半賽季之後重返科隆,他的回歸似乎嚴重影響升班功臣泰路迪的發揮,上季德乙在踏入2019年之後,泰路迪只有5場比賽有入球,在此之前他18場聯賽有多達13場有進賬,幸好另一位射手祖安哥杜巴並未受到太大的影響,而比亞洛沙今季更多使用蒙迪斯特單箭頭或蒙迪斯特搭檔祖安哥杜巴的陣式。不過後防線才是科隆最大的隱憂,前4輪聯賽戰罷場場都有失球,本輪可是面對攻擊力強勁的拜仁。要知道拜仁前鋒利雲度斯基如今在德甲猶如「BUG」般的存在,4輪聯賽射入7球,其中3次斬獲首名入球,平均每3腳射門就轉化為一個入球,效率相當驚人,比亞洛沙今鋪重兵防守都恐怕難以抵擋此子敏銳的門前嗅覺。

  特別數據:
  拜仁已經贏得過去13場德甲主場比賽中的12場;
  拜仁過去7次面對科隆有多達5次保持零失球;
  拜仁在過去11場作為主隊的正式比賽(不計算奧迪盃和國際冠軍盃)中有多達9場全場入球總數達到4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科隆"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德里體育會求勝心「切」

週日凌晨,西甲第五輪繼續進行,其中馬德里體育會將主場對陣切爾達。馬德里體育會上仗歐冠落後2球的情況下最終迫和祖雲達斯,球隊重獲信心,而且他們為了打好爭冠基礎必須全力搶分, ……[详细]

馬賽主場有「利」可圖

週六深夜,法甲賽場有精彩好戲奉獻,屆時馬賽將坐鎮主場迎戰蒙彼利埃。馬賽近期狀態有所回勇迎來三連勝,鑒於最近3次主場面對蒙彼利埃時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今鋪主場作戰的馬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