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盼笑傲米蘭打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澳彩

  意甲今季首次米蘭打比將在週日凌晨打響,屆時AC米蘭在聖西路球場迎戰國際米蘭。雖然兩隊在聯賽都連戰連勝,但國米在過去3季對陣AC中保持不敗,優勢明顯,國米此番出征值得看高一線。

  對於新帥基岩柏奧路對AC的打造,就目前來看,還是不太成功。雖然AC上仗憑藉著比亞迪克攻入的十二碼戰勝維羅納,前3輪取得2場勝利。但如果你有看比賽的話,你就會明白AC其實踢得不是很好。首先,AC前3輪的控球率都是佔優的一方,上仗對陣維羅納更是超過七成,但最終僅是憑藉著一個十二碼進球才得以獲勝,這說明了AC的進攻並不流暢,空有控球率,而沒有真正有威脅的攻勢。再者,基岩柏奧路主打433的攻勢足球,球員自身的質素並不能很好的駕馭這個陣式,上季有著精彩發揮的蘇素和基斯爾都沒有踢出該有的水準,而33歲的老將比基利亞能否長期勝任中場中這麼關鍵的位置還不得而知,體力必然受到巨大考驗。另外,AC最近3季對陣國米一勝難求,上季更是被對手雙殺,心理處於劣勢。綜上所述,各方面都不佔優AC是役主場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卡拉比利亞上仗染紅今仗被罰停賽,而後衛卡達拉因傷避戰。

  和AC情況相同的是,國米一樣在今夏換了主帥,干地的上任令國米有了新的希望,球隊今季的目標是可以抗衡祖記並盡力打破斑馬軍團近年來對意甲的統治地位。和AC不同的是,國米現時的情況十分理想,所有東西都正往一個正確的軌道上前進。干地執教的球隊在聯賽有一個夢幻般的開局,國米分別擊敗了萊切、卡利亞里和烏甸尼斯取得三連勝,球隊攻守兼備,得失球比為7比1值得稱讚;期間新援盧卡古更是迅速融入球隊,他在前2輪都能破門得分,這名比利時前鋒今仗應是AC後防線的重大威脅之一。更為重要的是,干地可以說是AC的剋星,這名意大利教頭此前帶隊有過9次對陣紅黑軍團,他未嘗敗績,兼且贏下了其中6場,勝率超過六成六。另外,國米最近3季聯賽6次對陣AC處於上風,藍黑軍團錄得3勝3和的佳績,由此可見,國米此番出征延續勝績機率實在不低。

  盤路方面,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場AC受讓平手/半球的讓球盤,AC上季遭遇國米的雙殺,更何況後者在聯賽連戰連勝,狀態極佳,今鋪多加留意國米無疑更為明智。

更多关于"AC米蘭 國際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主場「維」我獨尊

週六深夜,意甲賽場風雲再起,其中一場焦點戰中,班霸祖雲達斯將在主場迎戰升班馬維羅納。後者近幾個賽季一直在意甲和意乙之間輪流戰鬥,在意甲保組都成問題,今鋪作客面對連續統治了 ……[详细]

銀河獲「利」無難度

週日上午,美職聯迎來一場精彩好戲,洛杉磯銀河將主場迎戰蒙特利爾衝擊。洛杉磯銀河上仗取得一場7比2大勝,球隊進軍季後賽的目標又拉近一步,此番主場面對爭奪季後賽資格難度甚大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